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柳工国际|您有未接来“电”,请查收!

柳工国际|您有未接来“电”,请查收!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1年4月23日 星期五

柳工国际

NEWSPAPER

柳工856E MAX

电动装载机海外首发

1

新闻要点

绿色节能、电趋未来,柳工856E MAX电动装载机配套智能管家系统“iLink”,首发东南亚市场,成为行业内首款进军海外市场的电动装载机,为国际客户节能减排、绿色施工提供了新选择。同工况下对比同等吨位柴油装载机,856E MAX产品每年可为用户节约70%左右综合使用成本,真正做到降本增效。

早在2019年的北京工程机械展会(BICES)上,柳工就展出了系列的新能源工程机械设备。此批2台设备将交付于东南亚矿业标杆客户,这是柳工新能源产品走出海外的开山之作。

柳工电驱工程设备采用最先进的、经过充分验证的锂离子电池系统来存储能量。这些能量被直接输入到高效的永磁电机中,从而产生驱动机器所需的动力。搭配上柳工优化的机械和液压系统,机器效率得到了大幅度提升。和柴油发动机驱动的工程机械设备不同的是,电池系统和电动机系统在机器的全生命周期里无需维护和更换。这将大大节省用户的维护时间、材料和人工成本。柳工电驱动装载机不仅没有普通装载机的噪音,还可完全实现零污染、零排放。

随着环境压力不断加大,工程机械排放标准不断提高,燃油能源成本不断上涨。作为一种高效能低成本、清洁可再生的能源,电能将在未来取代不可再生的化石能源,引导全球的电气化迅速发展。而随着充电式电力储存系统如锂离子电池等技术日益成熟,制造成本将快速下降,大规模的工程机械设备的电动化也指日可待。预计到2030年,电动化工程机械产品将会得到广泛应用。

856E MAX

2

传承经典

装载机856E MAX电动装载机产品采用柳工自主知识产权的全新一代电驱动变速箱,专为电驱动量身定制

柳工自主开发的电控系统,更加节能、安全、舒适、高效、智能

一线品牌三电系统,以商用车系统为基础,并考虑工程机械更加苛刻的工况需求

卓尔不群

省心、省事、省钱

零排放,环保无压力

噪音低,不扰民

免维护,保养不繁琐

高可靠,停机风险低

成本低,更省钱

更节能,能量回收

柴油装载机 VS 电动装载机

强劲、高效

电机低速扭矩大,更有力

专用重载桥,承载能力提升15%

超强结构件,生命周期不开裂

无液力变矩器,更高效

操控一流

电机响应快,无换挡冲击

双电机独立控制,操作更舒适

电比例指尖控制,更省力

自动电控箱+FNR功能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柳工国际 LiuGong Global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