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太强强强强了!电动化领域的领军者,开创绿色发展新时代

太强强强强了!电动化领域的领军者,开创绿色发展新时代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刚刚结束的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指导,工程机械与维修发起并主办,匠客工程机械承办,业内众多主流媒体共同协办的“2021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上,柳工856E-MAX电动装载机凭借出色的颜值、过硬的技术支持和耐打的产品性能,不仅在网络票选中荣登榜首,还征服了众多专家评委,一举斩获“2021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技术创新金奖”!这是电动装载机领域中唯一获此殊荣的产品!此次获奖不仅是对柳工电动装载机技术含量的高度认可,更是对其在装载机新能源领域发展中领先地位的证明!柳工深知肩上的使命,应对当下气候变化,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倡议,承载未来美好家园!

2021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

奖项介绍

“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评选活动起始于2006年,今年已成功举办至15届。作为行业最高标准、最具权威性的评奖盛会,从技术创新、市场表现、应用贡献等维度,通过客户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综合评定,角逐出最优产品。其宗旨在于梳理和总结过去一年的工程机械产业在技术和产品方面取得的成就,记录产业技术进步的足迹。“技术创新金奖”作为其中最具分量的奖项之一,旨在表彰在技术创新方面有突出贡献的工程机械产品,历年来都是万众瞩目的焦点奖项。

评选标准

01

技术创新程度

指产品在技术开发中解决关键技术难题并取得技术突破,掌握核心技术并进行集成创新的程度。

02

技术经济指标的先进程度

指与国内外最先进技术相比其总体技术水平、主要性能等指标所处的位置。

03

技术创新对提高市场竞争能力的作用

指自主研发的关键技术在市场竞争中发挥作用的情况,如适应市场需求、形成竞争实力、替代进口产品或突破技术壁垒进入国际市场等。

随着国家对《推动公共领域车辆电动化行动计划》的发布实施,工程机械电动化从现实走向实践的步伐日益加快。为了满足装载机用户对设备更高效可靠、更少投成本和更节能环保的期望,“秉用户所想,急用户所需”——柳工装载机科研团队不负众望,自主研发的856E-MAX电动装载机,是将柳工探索研发的电驱关键技术与久经考验、深受用户喜欢并获得金手指奖的856H MAX平台深度融合的新一代产品。

作为一款集智能管理和能效管理双赢的全新产品,毫无疑问的,柳工一直走在行业前列,并开创了属于柳工的“智慧节能时代”。其完全成熟的电驱关键技术,加上柳工几十年对装载机应用工况的深刻理解,856E-MAX电动装载机可从容应对高原、高寒、高热等各种严酷工况,柳工始终坚守承诺——无论客户面对何种难题,我们卓越的工程机械产品与服务,都将助您轻松化解难题,创造非凡价值!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柳工装载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