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九月“鹰”飞,致梦矿山

九月“鹰”飞,致梦矿山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九月,中国草原最美的时节。青青草地慢慢变得金黄,层林尽染雄鹰翱翔。在西北的广袤大地上,有绵延千里的旷野,大地之下更有富饶的矿藏。

把雄鹰与矿藏联系起来,你一定第一时间想到凯斯。当年,杰罗姆·凯斯正是看中了白头鹰身上勇敢大胆、积极进取的胜利精神,才将“凯斯之鹰”作为品牌的标识。以此来表明凯斯员工像凯斯之鹰一样“勇敢”、“创新”。今天的凯斯,不止是农业机械和工程机械的优秀制造商,还是矿山机械的优秀制造商。

 

 

旷野的天空是雄鹰的领地,地下的矿藏是掘进机械的领土。而地面矿山之上,我们最常看到的是凯斯CX490C与凯斯CX500C MASS在辛勤“耕耘”。今天,我们来聊聊这两款致梦矿山的凯斯机型。

CX490C的“鸿鹄之志”

也许在中小矿山上,CX490C稍显大材小用。但在中国西北的大型露天矿场上,凯斯CX490C是当之无愧的中流砥柱。

在很多矿山人眼里,“物超所值”是对CX490C最中肯的评价。因为这款机型不只是追求短期的投资回报,在全寿命周期看,都是不可多得的采矿神器。作为第四代“会思考”的挖掘机,CX490C更在意矿山作业的产出和收益,更懂得“输出”与“油效”。

凯斯CX490C拥有可提供270kW净功率的6缸高压共轨发动机,其智能控制系统已调校至最符合矿山作业习惯,通过车载计算机掌控动力输出。领先“自动加力功能”,能够让CX490C可根据负载作业程度,提供瞬间动力支持。

与此同时,凯斯PCS™精准液压控制系统,能让CX490C操控精准流畅。智能高级能源管理系统,通过怠速关闭、先导压力控制和发动机转速控制等省油技术,在相同动力输出下油耗节省15%。如果你精打细算,一年油耗节省甚至够买一辆皮卡!

CX500C MASS的“工于匠心”

与CX490C“双生”的CX500C MASS,更多时候可以看做矿山开采的“特供版”,它针对坚硬的采掘环境进行了“硬核”升级,专注矿山、工于匠心是对它最好的评价。

与凯斯其它“双生”机型不同,CX500C MASS没有在底盘行走系统多做文章(矿山作业地质坚硬,对接地比压并没有太高要求),但是在结构件上与CX490C有明显差异。

CX500C MASS配备了6.55m标准动臂,相比CX490C的6.98m动臂在挖掘深度、挖掘半径、挖掘高度上会略小,但是铲斗挖掘力却从243kN提升到了274kN,加力模式下可到300kN,铲斗挖掘力提高了13%左右,在剥岩作业中更有优势。

“举重若轻”是CX500C MASS的作业风范,作业时弯弓搭箭、张弛有度,平顺自然又精准不拖沓!因为这款矿山机与B系列机型相比,采用了新型液压主泵,让其输出流量比B系列足足增加了6%,在大流量辅助系统协助下,CX500C的整机动臂、斗杆和铲斗作业速度更快。

可靠稳定的CX500C MASS还是2019中国年度产品TOP50的上榜机型,产品性能与用户满意度都得到了业界认可。

九月也是矿山开采的黄金时期,气候适宜、产能爆棚,对从业者和设备都是极佳的生产季节。九月“鹰”飞,致梦矿山,凯斯CX490C与CX500C MASS的勤恳,会让业主们在这个金秋收获满满!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