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除了钱多居然还有这么多烦恼!| CASE CX490C 懂你 更懂矿山

除了钱多居然还有这么多烦恼!| CASE CX490C 懂你 更懂矿山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没经营过矿山的人总以为,这里遍地“黄金”,无需怎么经营就可财富满满!其实在矿山建设和生产过程中充满了各种各样的烦恼。自然条件复杂、作业环境较差,投资周期长、资金需求高、融资渠道狭窄、技术需求密集、劳动力密集、价格周期性波动、强监管、高度危险等等等等……

 CASE CX490C 

懂你 更懂矿山

矿山施工设备消耗较其他工况更严重,对设备的使用寿命要求更高。性能稳定、坚固耐用、保养方便、高效低耗的设备,自然更受矿山老板青睐。

凯斯CX490C懂你,更懂矿山。其凭借智能控制系统、矿山重载设计,能够在矿山作业中始终如一,通过车载计算机掌控动力输出,不多不少刚刚好,达到效率与油耗的完美平衡。凭借稳定性、耐久性、高效性……凯斯CX490C挖掘机为您减少一分烦恼!

CASE CX490C

 澎湃动力 效率保障

凯斯CX490C是矿山中的主力军,专啃矿山“硬骨头”!开山劈石离不开强大的动力,凯斯CX490C拥有可提供270KW功率的6缸高压共轨发动机,其智能控制系统已调校至最符合矿山作业习惯,通过车载计算机掌控动力输出。领先“自动加力功能”,能够让CX490C可根据负载作业程度,提供瞬间动力支持。

铲斗动作中沿用了凯斯原有CX系列机型的动臂和斗杆回路的液压再生技术,使工作循环中比较耗时的挖掘速度有了明显提升,缩短了作业循环时间。3种工作模式,配合不同工况环境,可提供更大的挖掘力、更快的回转速度和更强的回转扭矩,相比原机型动力提升5%。

CASE CX490C 

精准操控 高效低耗

凯斯独有的PCS™精准液压控制系统,能让CX490C操控精准流畅。矿山作业中,更为精准的动作即代表效率与油耗节省。

同时,凯斯智能高级能源管理系统,通过怠速关闭、先导压力控制和发动机转速控制等原创省油技术,CX490C型挖掘机在相同动力输出下油耗节省15%,为客户带来更可观的价值回报。日积月累下,CX490C的优越性能被体现的淋漓尽致。

CASE CX490C 

强悍耐久 坚固可靠

矿山作业最“吃”设备,少停机检修一次,可能代表多赚好几万,买机子时你比别人多花十万,可能还没出三包期,它就能帮你省回来。所以目光要放长远,就像凯斯CX490C因为更懂矿山,所以更加皮实、可靠,更懂怎样帮你少停机,怎样帮你多赚钱。

它的斗杆采用强化钢材加工,关键位置设计有加强筋板。在岩石装卸、挖掘等恶劣工况作业时能有效防止斗杆受损。行走总成加装了防护系统,支重轮与托链轮均采用长效密封设计。履带连接销采用了强负荷设计,确保使用中不会出现扭转变形的情况。CX490C标配全履带全幅重型护轨器,可谓武装到了细枝末节。

CX490C除了在结构件设计上重点进行了强化。工作装置的型材,在厚度上也比前系机型增加了20%-40%,结构强度进一步增加,更适合重载型作业,这保证了CX490C能在钢铁与岩石的较量中更胜一筹。

CX490C驾驶室的抗震、抗噪等级,隔绝粉尘,调节高低温差的能力也给驾驭过它的人留下深刻印象。老司机很少能在安全、舒适性方面找出CX490C的破绽。

有凯斯没烦恼

作为矿山施工利器,凯斯CX490C挖掘机拥有动力强劲、高效低耗、坚固耐用、驾驶舒适等多项杀手锏,满足客户的矿山复杂工况需求,有了凯斯挖掘机,矿山施工没烦恼!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