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开局”一部挖,创富全靠它!

“开局”一部挖,创富全靠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长(涨)是春天的主题,

除了挡不住的植物开枝散叶,

还有频频传来的利好消息。

此时不出手,更待到何时?

新鲜出炉的2月挖掘机销售数据显示,2021年2月销售各类挖掘机28305台,同比增长205%。建筑市场陆续开工、矿山也随着原材料涨价迎来小阳春,无不促进了市场的繁盛。

于此同时,刚刚公布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增加小微企业贷款、减少税费等等内容,亦能切实充盈咱们工程老板们的“钱袋子”!

再加上年初金融市场受挫,不少投资倾向实体……

哇塞!要投资工程机械,此时不出手,更待到何时?

所谓,开局一部凯斯“挖”,招财创富全靠它!凯斯性价比之选:杠八“双子星”CX490C-8与CX500C-8来啦!

/

CX500C-8

随着凯斯“CXC-8”系列本土挖掘机的普及,曾经的凯斯“二当家”CX500C-8也走进了“寻常百姓”家。高品质与高性价比,让他已成为许多矿山人“开局”的专属配置。

以“力拔山兮”来评价CX500C-8毫不为过,6缸高压共轨发动机由车载计算机智能掌控,270kW净功率与1363N·m最大扭矩足已让其驰骋矿山。此外,特有的自动加力功能让其可以根据负载程度,提供瞬间动力支持。

如果与“隔壁”CX490C-8比,咱的6.55m动臂、2.53m斗杆略短,却更为“粗壮”。这能为主机带来高达300kN的铲斗挖掘力和274kN的斗杆挖掘力,成为凯斯“二当家”当之无愧。

CX500C-8所采用的新型液压主泵,让其输出流量比B系列足足增加了6%,在大流量辅助系统协助下,CX500C-8的整机动臂、斗杆和铲斗作业速度更快。

举重若轻是CX500C-8承袭了凯斯“会思考”系列的作业风范,作业时弯弓搭箭,张弛有度,流顺自然又精准不拖沓!这全依赖凯斯招牌PCSTM精准液压控制系统,让操控精准更流畅。

更心动的是,本土化适应性改进的CX500C-8,性价比更为出色。更实惠的价格就可入手这款矿山主力机!

CX490C-8

选择CX490C-8的矿山机主,爱它的皮实耐用、爱它的高效全能、更爱它的“价值观”与市场竞争力!

虽然CX490C-8在挖掘力上稍逊CX500C-8些许,但270kW的发动机功率、1363N·m的最大扭矩,以及加力模式下281kN的斗杆挖掘力和266kN的铲斗挖掘力,让同级别设备难以望其项背。

皮实耐用是凯斯设备的标签,这款CX490C-8在部分结构件上选择了国产供应,但是其型材性能丝毫没有减弱。工作装置的型材,在厚度上也比前系机型增加了20%-40%;斗杆采用强化钢材加工,关键位置设计有加强筋板。在岩石装卸、挖掘等恶劣工况作业时能有效防止斗杆受损。

作为一款矿山机,需要服从“降本增效”的大旋律。高性价比的CX490C-8不仅能在购机成本上更优惠,其出色的省油性能,也可以有效降低使用成本。CX490C-8智能高级能源管理系统,通过怠速关闭、先导压力控制和发动机转速控制等原创省油技术,CX490C-8型挖掘机在相同动力输出下油耗节省15%,一年油耗节省够一位机手的工资啦!

说到机手,人机作业除了考虑设备优劣,还要充分考虑“人”的因素。

只有尽可能保护驾驶者的人身安全,并通过舒适轻松的驾乘,让其发挥足够效率,才能发挥设备最大产值。CX490C-8出色的安全舒适性保护机手安全,并帮助其抵抗“疲劳”,工作状态更持久!

//

力拔山兮CX500C-8、有猛士兮CX490C-8,“开局”得其一款,便可在矿山赢得财富与荣耀。驰骋矿山,凯斯等你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凯斯工程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