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牛魔王新说丨实力不凡的矿山霸主

牛魔王新说丨实力不凡的矿山霸主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西游记中孙悟空“齐天大圣”的名号世人皆知,而“平天大圣”的名号似乎没那么响亮。其实牛魔王的实力与孙悟空不相上下,甚至更胜一筹。凯斯CX490C挖掘机就像牛魔王一样,低调内敛但实力不凡!

01大力牛魔王 力大敢称王

矿山是硬碰硬的地方,最讲究实力,一切花拳绣腿在这里都会败下阵来!凯斯CX490C挖掘机如牛魔王一样,“四海有名称混世,西方大力号魔王”!

想在矿山上拥有一席之地,强大的力量必不可少!凯斯CX490C作为“牛魔王”,其力量之强自然毋庸置疑!

凯斯CX490C拥有可提供270kW功率的6缸高压共轨发动机,其智能控制系统已调校至最符合矿山作业习惯,通过车载计算机掌控动力输出。领先“自动加力功能”,能够让CX490C可根据负载作业程度,提供瞬间动力支持。以超强的动力打造无坚不摧的勇士,再高的岩石硬度对“牛魔王”而言,都不在话下!

02智勇双全 牛魔王也有小算盘

当然,光有蛮力还不能长期立于不败之地,唯有力量与智慧想结合才能百战百胜!就像牛魔王化身憨憨的猪八戒,骗过精明的孙悟空夺回宝扇……

CX490C挖掘机将发动机的强劲动力与凯斯PCS™精准液压控制系统进行完美匹配,“智勇双全”的它操控精准流畅,矿山作业中,更为精准的动作即代表效率与油耗节省。

在铲斗动作中沿用了凯斯原有CX系列机型的动臂和斗杆回路的液压再生技术,使工作循环中比较耗时的挖掘速度有了明显提升,缩短了作业循环时间。同时,CX490C挖掘机设计有Auto(高级自动模式)、Heavy(重载模式)、Superpower(超级动力模式)3种工作模式,配合不同工况环境,可提供更大的挖掘力、更快的回转速度和更强的回转扭矩,相比原机型动力提升5%,实用性更加出色!

47800kg的重量,匹配2.8m³斗容,达到6890mm的挖掘深度与10820mm的挖掘高度,11250mm的作业半径,让凯斯CX490C在同矿山的较量中无往不利!

凯斯智能高级能源管理系统,通过怠速关闭、先导压力控制和发动机转速控制等原创省油技术,CX490C型挖掘机在相同动力输出下油耗节省15%。“牛魔王”的小算盘在矿山施工中让你干得越多,省得越多。

03力战诸神 强悍耐久牛魔王 

牛魔王大战孙悟空的画面相信每个人都记忆犹新,他们的每一次争斗的势均力敌,互有胜负。甚至在孙悟空请来诸神助力之时,牛魔王也不落下风,可见牛魔王的身体有多么强悍!

作为矿山界的“牛魔王”,凯斯CX490C有强悍的作业表现的同时,也能持久耐战!CX490C斗杆采用强化钢材加工,关键位置设计有加强筋板;行走总成加装了防护系统,支重轮与托链轮均采用长效密封设计;履带连接销采用了强负荷设计,确保使用中不会扭转变形。此外,CX490C标配全履带全幅重型护轨器,可谓武装到了细枝末节。

从工作装置到上车架、到行走结构,全面的重载设计让凯斯CX490C挖掘机具备更长的使用时间和可靠性能,可以在这场钢铁与岩石的旷日持久的较量中一路胜出,在全寿命周期为用户提供更大的生产价值。

 

矿山“牛魔王”CX490C

吼声响震山神怕,行动威风恶鬼慌

四海有名称混世,西方大力号魔王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