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两个“战场”,我们都曾并肩作战!

两个“战场”,我们都曾并肩作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今天,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也许很多人不知道,早在七十多年前,凯斯在世界反法西斯战场上便做出了巨大贡献。

早在1939年,凯斯作为英国和盟国的供应商间接参加了战争。据统计,在1941—1945年10月期间,凯斯公司共生产了大约75000辆拖拉机,其中15000辆被用作军事用途。

不止于制造军械,1942年200多名凯斯员工自愿组成518机械连开赴英国,帮助盟军完成诺曼底登陆。从太平洋岛到灌木篱墙的法国乡村,从烈日炎炎的非洲沙漠到冰天雪地的西伯利亚,凯斯拖拉机克服重重困难,开拓出了一条通往胜利的道路。

不忘历史,是为了建设更美好的未来。今天的凯斯工程机械,在技术与性能上早已远远超过了70多年前,先辈们眼中的盛世正在我们手中日渐完美。如果说战争代表毁灭,那么建设就代表重生,在这片“战场”上,凯斯工程机械再次与中国用户联手,创造新的奇迹。

凯斯挖掘机:建设生力军

从新型城镇化建设到大型地标建筑、大型设施建设,再到矿山开采,凯斯CXC系液压挖掘机全线支援生产。

01

城镇化建设的浪潮下,以CX80C为代表的凯斯小挖,专业应对复杂的城镇工况环境。在那些大型设备无法抵达的区域,凯斯CX80C以相对紧凑的尺寸设计,同级别难匹敌的作业实力,率先完成施工任务。

02

在追求收益的中挖市场,以CX240C为代表的凯斯中挖机型,是产能与效率记录的制造者。土方门槛低、压力大,凯斯设备以更低的燃油消耗创造更高的生产价值,扛造耐用,在单位时间内为用户带来更高收益。

03

矿山采石是考验设备性能的试炼场,以凯斯CX490C为代表的重载矿山机型更追求可靠性与生产能力。其PCS™精准液压控制系统,带来复合作业动作的高效率;高级能源管理系统,带来更低燃油成本;以先进制造工艺,带来设备的可靠耐用性能。CX490C力求成为国内矿山开采的中流砥柱。

凯斯挖掘机:建设生力军

比起覆盖全吨级的凯斯挖掘机序列,凯斯滑移更像是全领域建设的“管家”,虽然没有开山裂石的本领,却是城市建设维护、工农林牧业生产不可或缺的力量。

凯斯生产滑移已有半个世纪的历史,对机型的设计研发有绝对的话语权。从凯斯现役S系列滑移与刚刚与用户见面的B系列滑移,均具有出色的性能和价值表现。

凯斯滑移以动力强劲、驾乘舒适著称,新一代B系列滑移在其基础上将优势进一步放大,SR220B 以上机型全线升级为重载款,并配有重载轮胎、重载大灯、重载后车门等。驾驶室布局进行了全新升级,智能化表现更优异。

凯斯滑移装载机标配有快换装置,2分钟轻松完成不同附件的更换。铣刨机、清扫器、轮盘锯、井盖铣刨机、推雪板、吹雪机、破碎锤等等,在各个需要的场合,它都能摇身一变,成为用户最趁手的施工利器。

七十多年前,光辉热血的历史已经远去。而新的“战场”同样激情燃烧,凯斯正以优秀的产品力为用户创造更高价值。建设美好未来,凯斯同你并肩作战!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凯斯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