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新品】柳工打锤机CLG956EHD,你觉得怎么样?

【新品】柳工打锤机CLG956EHD,你觉得怎么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6月17日,柳工推出HD系列936EHD、939EHD、942EHD、956EHD4款新品,其中956EHD挖掘机是柳工全新推出的一款升级版、破碎专用版挖掘机,从动力、液压、结构、油耗、效率、驾乘舒适性等方面全方位升级的产品,对比同吨级产品,956EHD的效率高15%,油耗低20%,一年直接省出1台破碎锤。铁甲小编拿到了一些挖机谍照,让大家先睹为快!

图:柳工新款CLG956 E HD挖机正在展现其破碎实力

目前市面上已经有多款主打矿山破碎的产品,其中柳工表示其956 E HD挖掘机是业内同吨级产品中,机重最大、排量最大、挖掘力最大的挖掘机。我们来对比一下这些“打锤机”的参数。

整体参数:CLG956 E HD挖机的整机操作重量52.5吨,标配直径200mm的破碎锤,发动机额定功率299kW。

破碎管路:作为柳工全新推出的一款升级版、破碎专用版挖掘机,956EHD的破碎管路的确非常引人注目,据柳工介绍,这套标配的破碎管路堪称行业最大!

再来感受一下细节,动臂背部的管路布局整齐,润滑的黄油嘴也集中布局

散热降温:打破碎的挖机容易出现发热的问题,在散热方面,柳工CLG956 E HD采用智能化无级变速温控系统;全副散热器反转吹风,大大降低挖机作业时的温度,保障破碎性能。另外,该设备标配行业最大破碎管路、蓄能器、回油滤芯,压损小、脉冲低、纳污强,破碎作业可靠又高效。

工作装置:破碎作业过程中的震动对挖机耐用性和可靠性有很高的要求,这款CLG956 E HD全新设计优化的大开档整体铸钢式支座。其中小臂与破碎锤连接处铸钢设计,有多处加强,不但有耐磨钢板,还有三条加强筋,延长工作装置的寿命。

破碎锤:匹配柳工专属定制的高效版破碎锤,压的稳,打的狠

破碎锤模式:智能化工况识别系统,多用途破碎模式一键切换,轻松自如

整机配重:这款50吨级的打锤机配置了70吨级产品才有的双回转马达和配重装置,从图片配重后方还能看到在保护壳下的后视摄像头

安全性:从驾驶室的显示器看,后视摄像头成像清晰,提高操作手在复杂工况的作业安全

驾驶室上方、前方均有防护网,提高驾驶员的安全系数

舒适性:打锤机作业工况非常恶劣,柳工新款CLG956 E HD有诸多人性化考量,遮光帘、全方位的防护网,保障舒适的同时,还给机手一份满满的安全感

全密封微增压驾驶室配置全新多功能空气悬浮座椅,是不是想上去试乘一下,相信干一天活都不会觉得累!

 

更多柳工CLG956 E HD产品信息请关注铁甲后续的报道……

 

更多50吨级新品欢迎点击链接了解:

1、【矿山大挖】披荆斩棘的钢铁直男,50吨的打锤机谁最能打?!

2、叶总说:雷沃FR560E2-HD挖掘机,客户心目中的破碎王

3、徐工XE550DK

4、山东临工E6500F

5、山东临工EB600F

6、三一SY550H

7、现代R495LVS

8、柳工CLG956 E HD

……


原创文章,作者:王玉卫。转载或内容合作请点击 转载说明,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寻求报道,请联系值班微信:论坛甲友(watianwadi168-铁甲小丁);资讯头条(let_it_go_mayday 再遇见)24小时内反馈。

关键词: 柳工 打锤机 CLG956 E HD 挖机 956ehd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