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新品】徐工打锤机XE550DK,你觉得怎么样?

【新品】徐工打锤机XE550DK,你觉得怎么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近日,徐工推出一款针对矿山破碎作业的“打锤机”,我们来看看它的前世今生吧!

研发阶段:

对比2020年5月与2019年5月挖机销售数据,徐工挖机负责人徐汝伟发现45~56吨级挖机销量整体变化不大,45吨挖机正在向50吨迁移,50吨以上大挖结构比重提升,数量也出现上升趋势。另外加上200破碎锤的销售数据佐证,他也认为50吨级挖机配200型的破碎锤是新的发展趋势。

来看三一和徐工,2018年7月,三一推出H矿立方系列产品,主攻矿山硬质工况。彼时,仅有两款SY475H和SY485H,破碎锤仅仅是选配,并非专门型的打锤机。

图:徐工XE550DK打锤机

徐工在2018年11月推出DK系列,当时只有15、22、24吨级,2019年3月,后来这个XE490DK被用户多用来打破碎的挖机才正式上市。

就在2019年年底,三一和徐工先后推出SY550H和XE550DK,作为专门的打锤机与中国用户见面。徐汝伟表示,XE550DK是徐工全新研发的打锤机,其他不少品牌是升级款。此时推出XE550DK打锤机符合50吨级挖机发展趋势。

产品参数

更多50吨级新品欢迎点击链接了解:

1、【矿山大挖】披荆斩棘的钢铁直男,50吨的打锤机谁最能打?!

2、叶总说:雷沃FR560E2-HD挖掘机,客户心目中的破碎王

3、徐工XE550DK

4、山东临工E6500F

5、山东临工EB600F

……


原创文章,作者:王玉卫。转载或内容合作请点击 转载说明,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寻求报道,请联系值班微信:论坛甲友(watianwadi168-铁甲小丁);资讯头条(let_it_go_mayday 再遇见)24小时内反馈。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