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上百台挖机在武汉版“小汤山医院”通宵施工中!现场热火朝天!

上百台挖机在武汉版“小汤山医院”通宵施工中!现场热火朝天!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还记得17年前

决战非典的北京小汤山医院吗

再过几天
武汉版“小汤山医院”就要建成了

武汉职工疗养院地理位置图

武汉市政府为加强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的救治,将参照北京小汤山医院模式建设专门医院,建筑面积达2.5万平方米,可容纳1000张病床,医院将在2月3日前建成。 项目建设地点位于武汉蔡甸知音湖武汉职工疗养院,采用活动板房形式。

最新现场!正在动工!

长江日报-长江网记者从施工方中建三局获悉,现场已有上百台挖机等机械进场进行场地平整,施工场面热火朝天。


图片:红星新闻
武汉市城建局成立了建设指挥部,昨日下午召开专题会议,医院由中信建筑设计院设计,中建三局、武汉建工、武汉市政、汉阳市政4家单位建设。武汉市城建局介绍,昨晚已进场,通宵施工一直未停。

邵义安供图
据悉,2003年4月,北京为有效控制非典疫情,在7天之内建设了小汤山医疗点,建筑面积达到2.5万平方米,可容纳1000张病床,该医疗点在两个月内收治了全国七分之一的非典病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