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湖南信昌发布新一代320挖掘机 长沙配博会现场秀智能刷坡 太神奇了

湖南信昌发布新一代320挖掘机 长沙配博会现场秀智能刷坡 太神奇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现场报道】2017长沙配博会12月4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湖南信昌最为卡特彼勒重要代理商携多款明星挖掘机和装载机参展,并隆重向现场客户发布全新320智能挖掘机。

在展会的演示区,湖南信昌的产品技术经理在专业操作手的演示下,将全新320挖掘机的优势逐一向用户们进行了解读,在场观众掌声不断,连连称赞并表示卡特彼勒技术的领先。

Cat智能科技的发展让新一代Cat® 320挖掘机具备了半自动操作的能力,即能帮助操作手进行辅助操作,操作时可以只用一个手柄完成过去需两个手柄的动作。辅助操作功能包含“坡度助手”、“动臂助手”、“铲斗助手”以及“回转助手”。

 320挖掘机具备半自动操作的能力,操作手可单手完成刷坡、挖沟等动作

新一代Cat® 320现场秀智能操作

以”坡度助手”为例,操作手可以借助标配的“坡度助手”,只控制斗杆单手柄动作,自动操作动臂和铲斗,在使用坡度控制时更加容易。

“动臂助手”在硬物料开挖和处理时,能自动控制大臂,防止动臂受力过大时造成机器底盘离地;

“铲斗助手”能在开挖过程中保持铲斗底面相对参照面的角度不变,实现场地和边坡表面整理;它还可以和“坡度助手”联合使用。

“回转助手”使机器回转到设定的位置时自动停下来,在装车、挖沟或物料转移时提高效率、减少疲劳。

新机型配备的“电子围墙”进一步提升了作业现场的安全性——尤其是在建筑物或交通道路附近,防止挖掘机在作业时超出操作手设置的范围,避免触碰障碍物。

显然,辅助操作功能降低了对操作手经验的要求,即便是一个操作新手,也可以较好地完成施工任务。经验丰富的操作手则可以借助辅助操作功能降低疲劳度,让精力更加集中,身心更加放松。

 

点击查看现场智能操作视频>> >>

关键词: 卡特彼勒 320 智能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