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卡特新型挖掘机欧洲首秀 与国内的一样吗?

卡特新型挖掘机欧洲首秀 与国内的一样吗?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刚刚在中国进行了首发,卡特的3款新型20吨级挖掘机320、320GC和323又在欧洲进行了首秀,在位于西班牙的马拉加演示场,卡特彼勒向欧洲客户现场演示了即将在欧洲发售的新机器。那么这些机器与我们在BICES上看到的有什么不同呢,下面我们就通过图片来进行解读。

首先需要说明的是,在马拉加演示的机器并非都是标准配置,因此在不同的地方我们会指出哪些是真正的不同。

在马拉加演示的3款新型挖掘机,从外观来看,没有大的区别,而且这些机器的版本号也是07A,说明不会与国内的有大不同。不过细节方面就有一些不一样了。

 

卡特320的机身上安装了GNSS天线,说明配备了3D的坡度控制系统,不过这不是标配,在欧洲的标配也是2D的坡度控制系统。

 

发动机方面是主要的区别,由于欧盟的排放标准高,因此,虽然都是高压共轨的C7.1电喷发动机,但与国内只达到国三排放的差别还是不小。

 

当然,相应的排气后处理模块是区别最大的部分,这是卡特323的。

 

这是卡特320,可以看出,与323的也不相同,总之,需要较大的后处理模块,不过新机器在设计时就已考虑了这个问题,预留了空间,装不装外观都是一样的。

 

既然排放标准提高了,就还需要尿素的支持,在BICES上看到的那个貌似装杂物的工具箱其实在欧洲是布置尿素罐的。

 

另外,一个较大的不同是液压系统,图中可以看出,与在BICES上看到的不同,在串联液压泵上又串联了一个液压泵,目前还不清楚这是不是标配,至于用途,猜测与安装属具有关。

可以看到,液压管路也比BICES上见到的复杂,注意两侧粗壮的软管,就是给属具用的。

驾驶室内部,可以看到,除了那个8英寸的显示器,还有各种其他设备,比BICES上见到的要复杂,暂时还不清楚哪些是标配的。

在马拉加演示机器都为安装各种属具做好了准备,同时,也都安装了快换接头,因此前端工作装置的液压管路也相对复杂。

 

最后,附送一张散热器的照片。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