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全身黑科技的新一代Cat挖掘机 为什么选择在中国首发?

全身黑科技的新一代Cat挖掘机 为什么选择在中国首发?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BICES 2017工程机械展上,卡特彼勒发布了三款全新一代的液压挖掘机,它不仅是卡特具有革命性意义的新品,也引领了工程机械行业向智能化科技化方向前进的步伐。那新一代Cat®液压挖掘机首次亮相为何会选择在中国市场?又从哪些方面体现了智能化?

带着对卡特全新挖掘机一系列问题,卡特彼勒公司在BICES展期间进行了新一代Cat挖掘机发布媒体专访,卡特彼勒全球基础建设部,大中华区及韩国销售总经理张金玲、全球市场传播部经理Jessica Nunley、亚太区产品应用经理Edwin Lim以及卡特彼勒数字与科技应用部,亚太区产品应用经理Mark Chua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从产品、市场、营销以及行业角度深入介绍了最新的卡特挖掘机。

BICES首发 卡特重视中国市场

那卡特彼勒为何将新一代挖掘机全球首次亮相放在中国?卡特彼勒全球基础建设部,大中华区及韩国销售总经理张金玲表示:“中国是最重要的,而且中国也是全球最大的市场之一,卡特很早就将智能科技理念带到了中国市场,如今也在全新卡特挖掘机上成为了现实。”

张金玲说到:“新一代的挖掘机在购机成本不会给用户带来更多的负担,但是会给客户带来更大的收益。”从客户角度来说,对于融入了智能科技元素的全新卡特产品有很大的渴望,在工作效率方面,新一代Cat®液压挖掘机能够提高45%、燃油节省高达15%-20%,产品性能方面能够给用户带来更多的收益。

刚刚问世的新一代Cat®液压挖掘机又会在产品线上占据怎样的比重?张金玲表示:“今年11月之后将会大规模的上市,在未来卡特还会推出不同型号的新一代产品,全线都会有这样的产品,相信在未来的几年里新型号会占主导地位。”

融入智能元素 用户是否能够适应?

新一代Cat®液压挖掘机中引入了很多全新的智能技术,那有一个问题不容忽视,就是用户是否会不习惯这些科技?从中国市场来说,其实多数用户对智能技术接触并不多,老司机能否更快适应以及操作这款产品是必须考虑的问题。

卡特彼勒全球基础建设部、亚太区产品应用经理Edwin Lim举了一个简单的例子:老司机今天有没有用智能手机?目前智能手机在不同年段都普及了,同样的道理,司机适应带有智能科技功能的挖掘机也不是什么大问题。

为了新一代卡特挖掘机更好的适应中国的工况环境,Edwin Lim介绍到:“新一代挖掘机Cat 320 GC、Cat 320和Cat 323已经在安徽、江苏、西藏等多地进行上千小时的试用,客户反馈都不错,尤其是对于挖掘力、回转速度、燃油节省、驾驶室舒适、智能科技等方面的认可。”

提高生产效率 科技元素还有很多

新一代Cat®液压挖掘机配备Cat智讯系统、2D坡度控制系统、智能称重系统,以及电子围墙、辅助操作两种智能科技功能,这些是新品最大的亮点。

卡特彼勒数字与科技应用部,亚太区产品应用经理Mark Chua以电子围墙为例,简单了介绍了智能技术。新款卡特上增加了电子围墙功能,可以设计挖掘机挖掘的深度,设定完成之后,无论怎么操作都不能超过设定的值,从而提升作业安全性和效率。

Mark Chua表示:“科技元素是卡特新一代挖掘机的重点,卡特在科技方面经历由浅入深的过程,不仅有上面提到的坡度控制、电子围墙,其实卡特还有更为先进的技术,比如说数据互联等,接下来还会有更多科技化技术进入中国市场。”

未来计划:新一代挖掘机会在全球推广

众所周知在今年6月,在电影《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中就首次向大家展示新一代Cat挖掘机,不过只是停留在电影里。而BICES 2017展上,卡特彼勒将三款20吨级新一代Cat®(卡特)挖掘机带来现实当中,这也是卡特新品的全球首次发布。

卡特彼勒全球基础建设部,全球市场传播部经理Jessica Nunley说到:“BICES是中国规模最大的工程机械展会,各大企业推出新产品,行业媒体聚焦这里,我们希望在这样一个万众瞩目的平台首次亮相第一代Cat挖掘机。”

新一代Cat®(卡特)挖掘机全球的市场以及中国市场都会进行推广,Jessica Nunley说到“我们首先在中国推出320 GC,320和323三款产品,在2018年将会对新产品进行大力的推广宣传;接下来新款卡特也会慢慢出现在全球其它国家。”

总结:

工程机械智能化时代已经成为未来的发展趋势之一,新一代Cat挖掘机就适应这一潮流,引入了更多的智能科技元素,可以说是一款具有革命性的产品。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未来卡特彼勒的挖掘机上将会拥有更多的先进技术,具体是哪些黑科技让我们共同期待!

关键词: 全身 黑科技 新一代 Cat 挖掘机 中国 首发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