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实力担当!三一摘得八项大奖!

实力担当!三一摘得八项大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4月2日,由中机科(北京)车辆检测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指导,《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主办的“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隆重举行,三一8款产品实力上榜,摘得新能源应用实践金奖、技术创新金奖、市场表现金奖、应用贡献金奖、金口碑奖等奖项,载誉而归。

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评选活动始于2006年,现已成为中国工程机械市场产品发展的风向标,代表了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最新、最高成果。

一直以来,三一集团坚持研发创新,深挖客户价值需求,各类产品广受好评,是TOP50评选榜单常客。本届评奖中,三一共8款产品实力上榜,再次彰显强大的科技创新能力。

新能源应用实践金奖

SY215E电动履带式液压挖掘机

SY215E是三一重机倾力打造的全新21T级电动挖掘机产品,专为土石方工况设计,以节能环保提高客户投资回报为目标,配置隧道施工专用功能,适用于隧道施工、废钢厂、市政工程等工作场景,是挖掘机新能源产品的典型代表。

技术创新金奖

2200t系列履带起重机

三一SCC22000A履带起重机采用全球独家合车技术,两台2200t可以组成一台4000t,实现1+1=3,同时采用行业首创的三卷扬控制技术和领先行业的双发双控技术,是首台满足北极严寒地区使用的超大吨位履带起重机,也是目前中国出口最大的履带起重机。

市场表现金奖

SY900H-S大型液压履带挖掘机

SY900H-S国四机是全新一代90T级超级矿山型挖掘机,挖力强劲,坚固耐久,适用于煤矿、铁矿等各类矿山剥离、装车作业及岩石破碎作业(松土器),可搭配80吨级宽体车,矿山作业能力更出色。

应用贡献金奖

S系列71米泵车

凭借全法规泵车最长米段、同米段最小跨距和最小占地需求以及最小轴距、最灵活臂架、360°全趴平施工、臂架最稳,三一S系列71米泵车不仅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精度、稳定可靠、绿色节能的产品,更是推动了整个混凝土行业的技术革新与发展。

金口碑奖

SAC8000C7-8全地面起重机

作为全球首款7桥800吨级全地面起重机,SAC8000C7-8拥有高达2100吨米的实际作业起重力矩,可满足180t桥梁及盾构吊装,同时配有10-76米风电臂,满足3-5MW风电检修及130m混塔吊装,广泛应用于风电、石化、地铁、桥梁多种施工领域。

TOP50奖

除此之外,满足不同工况施工场景作业需求的SY85多样化产品族群、创新智能控制系统的SY155W轮挖强动力低能耗的销量王者ISEE纯电动搅拌车摘得2024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奖。

创建一流企业

造就一流人才

做出一流贡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