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隧道施工无惧挑战!徐工HD系列摊铺机助力义东高速隧道建设

隧道施工无惧挑战!徐工HD系列摊铺机助力义东高速隧道建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徐工HD高端旗舰产品系列——RP1355HDIV摊铺机领队,率领XD133S钢轮压路机、XP305S胶轮压路机现身义东高速西甑山隧道施工现场,参与隧道内沥青路面铺筑施工。

义东高速是浙江高质量推进大都市区建设的重点项目,也是全省首条穿越城市主城区的高速公路。作为义东高速最长的隧道,西甑山隧道地质条件复杂、断面尺寸大,具备一定的施工风险与技术难度。路面摊铺宽度13m,摊铺厚度8.5cm

RP1355HDIV摊铺机自诞生以来,就以其可靠的品质及性能,智能化、高精度和高效率的特点,成为高等级公路沥青面层施工的理想之选,备受用户赞誉。在西甑山隧道施工现场,RP1355HDIV充分展示出它卓越的性能和高效的工作能力。

自身配置的“镜板”M30B新型抗扭转熨平板可全面增强抗扭、抗弯能力,使强度和刚性提升30%以上,满足3-13.5m多宽度施工需求,能轻松应对各类工况。宽13m的隧道路面工程,RP1355HDIV一次摊铺成型,大大提升了作业效率,助力客户在短时间内达成更优质的效果;同时,运用的新型抗离析分料装置及技术,能够有效减少离析,进一步降低了沥青料使用,同步降低客户施工成本。

XD133S钢轮压路机和XP305S胶轮压路机在西甑山隧道施工中,也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XD133S专为压实沥青路面设计的均压技术,展现出出色的压实效果和稳定性。XP305S全液压轮胎压路机采用双桥驱动技术,无链条,安全性更高。最终工程施工各项指标均超过客户预期,渗水构造深度合格率100%。

业主说:

隧道工程一般都存在空间狭窄、光线不足等问题,具有相当大的施工难度,对设备性能、可靠性、安全性要求极高。在施工现场我们发现,徐工的产品完全能满足我们对机械设备的需求。尤其RP1355HDIV这款产品,不仅能一次成型,稳定性也好。自带的LED大灯也很适合光线幽暗的隧道施工,保证隧道内的人员、设备安全,也便于观察施工质量。

在西甑山隧道建设中,徐工以卓越的道路机械、专业的技术支持,为整个项目的顺利完成提供了坚实的保障。徐工将继续秉承创新驱动的理念,以高品质的设备和全生命周期全价值链的服务,为全球用户带来更加完善的成套化道路施工解决方案,推动全球道路建设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