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徐工铁人!看赵师傅千里奔袭三战三捷

徐工铁人!看赵师傅千里奔袭三战三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三天,吃了三顿饭,转战千里,修了三辆车,这就是徐工铁人赵立栋!

赵立栋,徐工西宁代表处一名售后人员,工龄11年,百吨级车辆专家,经验丰富、技术精湛,广受青海地区徐工车主的欢迎,12月24日平安夜,与朋友聚会的赵立栋突然接到青海海西州冷湖镇风电场的报修,一台XCA130L8出现故障,他二话不说起身就去换工作服,带着团队直奔海西州,数小时的颠簸之后终于到达了现场,来不及吃完饭,直接开始维修,直到凌晨1点多才终于维修完毕,本以为终于可以好好休息睡个好觉了,没想到半夜又接到一条报修。

青海德令哈市一台QY100K7C上车配重使用异常,无法正常施工,赵立栋在电话里为客户指导了半个小时,然后客户表示还是无法修复,希望赵师傅能亲自出马来维修,现在已经接近凌晨2点,而且,赵立栋此时距离德令哈市整整600多公里!但为了不影响客户的施工进度,赵师傅还是选择了立刻出发,然而赵师傅这一想法立刻在团队里引发了异议,大家表示刚刚维修XCA130L8到半夜,已经很辛苦了,纷纷建议先睡觉明天白天再去,可大家还是拗不过赵师傅,来不及脱下一身油污的工作服,便又启程了,一路上大家轮流开车,轮流睡觉,德令哈市的用户看到赵师傅几人连夜赶来非常感动,全力配合维修,等到维修好了这台QY100K7C已经是25号下午5点多了,这应该是可以好好吃个晚餐睡一觉了吧?可万万没想到,格尔木市又发来了维修请求,一台XCA220出现变幅异常,请求维修!

此刻是12月25日下午5点多,到底要不要再连夜去格尔木市呢?这个问题摆在赵立栋的面前,一边是自己的兄弟助手几人已经疲惫不堪,一边是客户表示甲方非常情绪很大,如果第二天还不能正常工作,就将终止合同!赵立冬咬咬牙对大家说“哥几个忍一把,这个干完我请大家吃火锅!”他们再次出发了,当晚8.30分到达了现场,幸好这台XCA220的问题不大,他们花了3个小时就维修完毕,此时是晚上11.30分,避免了用户被解约的情况,饥肠辘辘的几人一起找了个餐馆吃饭,饭没吃饭,赵立冬就坐着睡着了。

现在行情下,吊车投资回报率到底是多少?吊车到底多久能回本?您可以点击下图周期计算器”,看一下你的投资回报率能跑赢全国多少人!

如果你喜欢今天的文章

别忘了文末【点赞】和【在看】噢~

更多精彩内容也可通过下方平台了解

徐工徐工,助您成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