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用极光绿“画笔”,画一个网红大雪人!

用极光绿“画笔”,画一个网红大雪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今年冬天哪儿最“热”?“北国冰城”哈尔滨绝对算一个。哈尔滨元旦假期旅游收入近60亿,“南方小土豆”“北方大地瓜”让东北冰雪游爆火出圈。许多游客抵达哈尔滨后打卡的第一站,则是下面这个憨态可掬的大雪人:

哈尔滨音乐公园大雪人(图片来源:央视新闻)

▲点击视频,看极光绿“画笔”如何绘就网红大雪人

作为哈尔滨广受期待的“冬季限时顶流”,今年网红大雪人保留一贯的大型雪雕体量,尺寸为10*13*18米,用雪量约2000立方米,施工历时12天,最终与市民、游客“见面”。

中联重科汽车起重机昼夜保驾护航,将能工巧匠们稳定精准地送至空中指定位置,助力大雪人快速“现身”松花江畔,为哈尔滨增添一份浪漫与童趣。

中联重科起重机助力工匠为“大可爱”梳妆打扮

(图片来源:黑龙江日报)

起重机小绿助力大雪人“现真身”

(图片来源:哈尔滨新闻网)

当前,东北地区正抢抓新的重大机遇,奋力谱写东北全面振兴新篇章。越来越多中联重科设备正驰骋在东北大地上,为工程建设和农业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关注我们,新鲜资讯一手掌握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