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新年新气象!中联重科农机新品开启热销模式

新年新气象!中联重科农机新品开启热销模式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实干开新篇,新年新气象。近日,中联重科农业机械2024新品推介会在全国各地密集开展,凭借全系列农机新品“点燃”市场需求。

▲ 各地产品推介会火热开展中

“顶流”登场

产品硬实力收获市场认可

在河北邯郸举行的中联重科农业机械新品推介会上,极“智”升级的“谷王”TK、TE系列收割机、“耕王”RG、RK系列拖拉机等产品登场亮相,与客户近距离“面对面”。

“我们是奔着‘谷王’TK100Pro收割机来的。”现场不少客户带着明确的目标慕名而来。作为“谷王”TK100收割机的升级版,TK100Pro在保持高效率、高品质的基础上,对作物喂入速度、卸粮高度、续航能力、关键部件材质、人机工程等进行了优化升级,使得这款明星产品的优势更突出,配置更全面,驾乘更舒适,获得市场广泛关注,成为农机圈的“顶流”。

“耕王”系列拖拉机产品亦备受瞩目。其中,采用全新设计外观的中联重科“耕王”RK系列拖拉机凭借高颜值、硬实力“圈粉”众多。该系列产品覆盖60-90马力段,搭载云内发动机,采用轻量化车身和超大离地间隙设计,具备强悍的水田环境作业能力。

▲中联重科农机新品受到市场广泛关注

不少客户在现场了解、试乘后,纷纷下单锁定心仪产品。类似的热销场景在安徽、山东、河南等省份的推介会现场不断涌现,充分彰显市场对中联重科系列农机新品的认可。

▲各地掀起中联重科农机产品订机热潮

工厂“探班”

先进制造力产出优质产品

新年伊始,由200余名资深农机手组成考察团“探班”分布在河南、安徽的中联重科农业机械制造园区,深入了解制造、工艺、质量管理的每一个环节,零距离感受中联重科行业领先的制造实力。

▲资深机手团深入工厂“探班”

位于芜湖的小麦机生产车间内灯火通明,工人们热火朝天赶制产品订单,生产线上排满亟待下线的农机产品。在各类自动化设备的助力下,这里每15分钟即可下线一台小麦机。满载中联重科农机产品的运输车队,也正不分昼夜地从各园区整机发运中心驶出。

“我身边的人都说中联重科的农机产品不错,这次来工厂实地参观后,感觉确实名不虚传!”来自河北的机手张先生表示,“产品生产和质检流程非常规范,制造工艺绝对是大品牌水准。

▲产品生产、发运热火朝天

先进制造力成就产品硬实力,拨动市场热销模式的“开关”。当前,中联重科农业机械从供需两端齐发力,全力推动产量与销量的双增长,为新一年的农机市场注入新动能。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