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速递!卡特彼勒中国区生产技能大赛焊接专场圆满落幕

速递!卡特彼勒中国区生产技能大赛焊接专场圆满落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0月27日,卡特彼勒中国区生产技能大赛焊接专场在徐州圆满落下帷幕!焊接作为机械制造的重要技术之一,在卡特彼勒的制造工艺中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焊接技能竞赛作为卡特彼勒中国区技能大赛的第一项比拼项目,于10月26日-10月27日在卡特彼勒(徐州)有限公司成功举行。

10月恰逢卡特彼勒“全球制造月”,来自卡特彼勒(徐州)有限公司、卡特彼勒(苏州)有限公司、卡特彼勒(青州)有限公司、卡特彼勒(中国)机械部件有限公司、卡特彼勒(吴江)有限公司、卡特彼勒路面机械(徐州)有限公司六家工厂的焊接高手们齐聚彭城,一决高下。千古龙飞地,一代帝王乡,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来自卡特彼勒(徐州)有限公司的杨旭在徐州加冕首届中国区焊接大赛的“焊武大帝”!卡特彼勒(徐州)有限公司团队的选手凭借整体优异的成绩,获得团体一等奖!

卡特彼勒全球高级副总裁杨程建亲自到场见证了本次比赛,他表示,

焊接技术是值得我们一线制造人穷尽职业生涯去研究和精进的技能,希望大家通过与高手过招不断提升自己。

参赛选手也表示,此次比拼高手云集,希望将在比赛中的所见所闻带回自己的工厂,跟同事们交流学习到的内容。

随着焊接专场比赛圆满落幕,卡特彼勒中国区生产技能大赛也拉开了序幕。接下来,中国区技能大赛的全工种技能比拼将陆续展开,涵盖装配、检验、维修、喷漆等多个领域。

切磋技艺、增进沟通,卡特彼勒中国区技能大赛为提升一线制造人的技能水平提供了一个绝佳的平台,期待“卡家”制造人们崭露头角、不断精进,铸就卓越制造!

听说好看的人都点了“在看”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