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中秋国庆传喜讯,临工设备交机忙

中秋国庆传喜讯,临工设备交机忙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SDLG

工程机械行业国四标准正式“亮相”以来,在全行业掀起进一步绿色生产的罡风。山东临工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切实关注客户绿色施工需求,潜心研究节能方向,以更强劲、更智能、更舒适、更可靠的国四新品,为客户的事业发展添砖加瓦、助力腾飞。

中秋佳节前夕,山东临工参与的某央企大客户32台设备集中招标项目传来喜讯:经过评委会严格评审,山东临工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赢得客户信任。

为配合国庆新项目集体开工献礼活动,客户要求10月1日上午9点前设备必须到达各指定场地。为满足客户需求,山东临工各模块组成专项生产交付小组,加快订单交付流程,高效快速组织生产发运。最终,32台设备按客户要求准时运抵山西、河南等各项目所在地。

交机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在一声声响亮的礼炮鸣响中,一台台临工设备身披大红花,进入施工场地,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客户对临工设备交付及时性和交机活动组织十分满意,表达了继续合作的意向。

此次成功交付,不但进一步巩固了临工与该客户的良好合作关系,更提升了临工在央企客户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

下一步,山东临工将牢记“以客户为中心”理念,为客户全面提供综合解决方案,全程提供可靠的产品和服务,努力为每一位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发现“分享”“赞”了吗,戳我看看吧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