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双节不停工!徐工泵车再筑“世界之最”!

双节不停工!徐工泵车再筑“世界之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国之盛庆,举国贺双节

国之重器,筑“世界之最”

双节期间

徐工泵车长江之上再集结

助力世界最大跨度桥梁浇筑

十一期间,张靖皋长江大桥迎来又一里程碑节点——南航道桥南主塔承台开始混凝土浇筑施工,这标志着大桥索塔全部进入承台塔柱施工阶段。

张靖皋长江大桥横跨长江主航道,连接江苏省内苏州、泰州和南通三市。该桥分南航道桥、北航道桥及引桥,其中,南航道桥主跨2300米,创下世界最大跨度桥梁纪录张靖皋长江大桥建成之后将达成世界最大跨度悬索桥、最高悬索桥索塔、最长高强度主缆等六项“世界之最”

据了解,张靖皋长江大桥施工环境复杂、作业要求高、施工难度大、浇筑时间长,此次施工需一次性浇筑6300立方米C40标号混凝土,臂架作业区间狭窄,对泵车性能要求极为严苛。

徐工泵车凭借高效稳定、智能安全的优势,于长江之上大显身手,助力又一世界级项目建设。

徐工泵车采用低倾角中心泵、大马力发动机、大通径爬坡管等,动力大幅提升;配备智能臂架和MPS换向缓冲,整机晃动小,操控更精准,轻松应对江面大风天气;同时采用行业首创智能避障技术,实时展示臂架与障碍物的距离,操作更安全

在浇筑现场,徐工HB37V、HB62V等泵车臂架高举,精准深入地底,高效协同,最终完美完成此次浇筑任务。

如今,多台徐工泵车依旧坚守张靖皋长江大桥施工现场,守护“世界之最”的建成。据了解,张靖皋长江大桥预计在2028年6月建成通车,建成后将成为又一过江重要通道,对优化长江干线过江通道布局,支撑扬子江城市群建设、长三角区域一体化战略及长江经济带发展等具有重要意义。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