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徐工设备连续13年装点天安门广场

徐工设备连续13年装点天安门广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祝福祖国”巨型花篮在天安门广场亮相。在见证了新中国世纪变迁的蓝天白云下,靓丽的“徐工金”与缤纷花篮相互映衬,散发出工程机械独有的浪漫华彩。

自9月中旬以来,数台徐工起重机和高空作业车组成的车队陆续进场,高效完成2023年国庆天安门广场主体花篮装饰工作。值得一提的是,这已是徐工第13年承担国庆天安门主题景观花篮吊装任务。

9月17日清晨,多台徐工起重机和高空作业车默契配合,有序进行天安门广场巨型花篮吊装。

从1949年到2023年,时间的脚步走过了74年,徐工始终怀揣报国情怀,从2011年的第1次吊装花篮,到2023年的第13次吊装花篮,徐工以日益精进的技术和成套化解决方案持续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力量。

据了解,“祝福祖国”巨型花篮顶高18米,首次在篮内应用了“五谷”,寓意“五谷丰登”;花坛底部直径45米,为牡丹图案,寓意繁荣昌盛。

为了最大程度缩短作业时间,花篮起吊、装饰工程均需加班加点进行。施工难点是吊装直径达12米的篮盘。徐工起重机、高空作业车同时作业,步调一致,历时3个小时,圆满完成篮盘与篮柱的完美对接。

伴随着施工现场此起彼伏的“起勾”、“向左”、“偏右一点”的指挥声,徐工设备自高空拉动着繁花百果缓缓上升。

其间,整个钢结构几乎不见一丝晃动,徐工起重机大臂的平顺性、支腿的稳定性、车架的可靠性,展现的淋漓尽致;而稳定高效的28米徐工高空作业车在3-4级风力情况下,平台左右摆动不超过5厘米,保证了花卉的精准合拢。

除广场主花篮外,更轻量化、便于穿梭城市的徐工蓝牌高空作业车还散布在其余10处长安街两侧的主题花坛中,高效投身作业,确保圆满呈现花坛效果,向外界展示人民群众不断提升获得感、幸福感的美好画面。

进入九月,徐工设备用重器铁臂建设祖国的大江南北,一次次擎起中国红,用最真挚的方式,深情礼赞祖国!这不仅是责任担当的体现,更是徐工品牌产业积淀和技术实力的见证!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