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港口深度清洁“节能王”!柳工电动装载机备受好评

港口深度清洁“节能王”!柳工电动装载机备受好评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我国南方某港口,一台台起重机繁忙作业,一艘艘大型货轮整装待发,其中最为亮眼的,当属穿梭其中的“柠檬绿”柳工电动装载机。只见它的大臂上安装着清扫属具,为码头进行深度清洁,保障港口生产作业有序进行。

“洁”尽所能,建设绿色港口

据该港口公司相关部门秦经理介绍,近年来,公司提出了“绿色港口”发展目标,推行绿色生产模式,所以今年三月,公司购入了4台柳工电动装载机。

秦经理表示,港口区域属于高粉尘地带,柳工电动装载机搭配上清扫器,清扫效果好,噪音小,低碳节能,设备出勤率高,能够有效保证港口及仓库的清洁。

该港口公司与柳工合作已有十几年,随着工程机械电动化浪潮的兴起,客户毫不犹豫选择了柳工电动装载机,也使得柳工电动装载机在港口工况得到了更深入的运用。

高效节能 备受客户青睐

港口是货物转运的重要场所,场地清洁对后勤保障至关重要。“相比传统燃油装载机,柳工电动装载机操作起来动力澎湃,设备响应速度快,动作协调性好,非常灵活。”杨师傅表示,柳工电动装载机手柄的操作更加人性化,座椅也更舒适,而且驾驶室空间大,视野开阔。

同时,柳工电动装载机采用磷酸铁锂电池,安全可靠,终身免维护,可满足港口作业对安全性、维护便捷性的要求;柳工电动装载机噪音低、零排放,有效保障了操作手的健康安全。

此外,柳工电动装载机还具有使用成本低的优势,能为用户创造更大经济效益。秦经理粗略算了一笔账,经过初步统计,这台电动装载机每小时用电40多度,而之前我们使用的燃油装载机每小时油耗16升。港口区域的电价为每度1块钱左右,而柴油价格在每升7块钱左右。这样算下来,柳工电动装载机节省的成本远超预期!

投入生产以来,柳工电动装载机凭借优异的工作表现,赢得了客户的称赞。秦经理表示,随着公司业务的发展,他们与柳工的合作将越来越紧密,柳工电动设备将是公司扩大生产的首选设备!

文图|柳工装载机

编辑|向梁莉

主编|刘春菊

监制|马海燕

往期推荐

柳工多项电动化成果顺利通过鉴定

多家主流媒体竞相报道柳工新产品、新技术!

柳工智慧绿色全面解决方案闪耀BICES2023!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