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下次买挖机,我还是选择三一”——来自安徽三一客户的一封信!

“下次买挖机,我还是选择三一”——来自安徽三一客户的一封信!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这个三一75比我之前那台机子好多了!”程总每次看到我总是会这番感慨!

看到我来到工地程总哈哈一笑,眼睛都快眯成了一条缝,漏出白花花的牙齿(销售经理说)

程总是2018年8月底购买的三一SY75,工作将近9000小时。他说除了日常维护保养,其他螺丝都没动过;今年年初新换了转盘和履带结,也是正常磨损。

程总说挖机都是他自己在打理,平时乡村改造建设事务居多。他表示,三一很给力,无论是挖机日常工作还是售后服务从来就没费过心。现在每年平均都能做到2000小时的工时,去年自己老家盖房子前后花了五十来万都没外债,三宝也在去年出生。说到此处,这个91年生的小伙子,乐呵呵递过来一根烟。

他说“再干个一年半载,趁着机况好换个国四设备,到时还选三一”!

供稿:吴高超

编辑:吴高超

审稿:陈晨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