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小身材,大能量!山河智能最小纯电动液压挖掘机成功下线

小身材,大能量!山河智能最小纯电动液压挖掘机成功下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9月1日, 山河智能自主研制的最小纯电动液压挖掘机SWE10FED在山河工业城成功下线。至此,山河智能电动挖掘机已覆盖1-55吨,型谱进一步完善。


“SWE10FED是山河智能自主研制的国内首台最小吨位电动液压挖掘机,机器虽小,但功能齐全,可应用于室内作业、园林大棚等狭小和密闭空间施工,无排放污染,具有绿色环保优势。”研发负责人介绍。


该设备整机搭载定制化磷酸铁锂电池包,续航时间可达4-6小时,满足连续作业要求;全新电控智能调速控制模式,响应更快,高效节能;支持快慢充两种模式,家用电源即可充电,实现不同使用场景下可随时充电的便利性。

这款1吨微型电动挖空间结构十分紧凑,如何将空间利用与续航最大化充分相结合,在设计过程中极具难度和挑战。对此,研发团队发挥先导式创新理念,创新地采用了分层分区的设计,形成合理设计方案,并最终实现产品的顺利下线。

SWE10FED的成功下线,进一步拓展了山河智能电动挖产品的型谱,同时也为公司电动挖进军海外市场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据悉,2022年,山河智能首次在国际大型工程机械展会——德国宝马展展出电动挖掘机产品,受到客户关注,随后,系列电动挖掘机走向国际市场,凭借低噪音、零污染等优势,深受国际客户欢迎。

作为工程机械领军企业,山河智能未来也将持续发挥先导式创新的优势,探索推进电动化技术研究,深耕“智能化,绿色化”领域,引领行业电动化技术发展,助力实现“双碳”目标!

END

“山河绿”再现大湾区!山河智能旋挖钻机组团助建广州白云机场项目

点击下方链接,了解更多山河智能!

山河智能官方网站


文字 | 陈智

图片|陈晗

执行编辑 | 尹靖 

责编 | 陈晖莉

审核 |  刘均益 彭颖



点个“在看”,多点鼓励!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