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小松与英美资源公司共同在巴西Minas-Rio铁矿开始大型ICT推土机远程操作的商业运行

小松与英美资源公司共同在巴西Minas-Rio铁矿开始大型ICT推土机远程操作的商业运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株式会社小松制作所 (以下简称“小松”) 通过其全资子公司小松巴西国际有限公司与资源巨头英美资源公司(Anglo American)合作,于2023年5月开始了大型ICT推土机——“D375Ai-8远程操控规格推土机”的商业运行。



在巴西Minas-Rio铁矿山进行远程作业的D375Ai-8型推土机

小松和英美资源公司的目标是在巴西东南部由英美资源公司所有的Minas-Rio铁矿建立起一个新的解决方案,以解决能够同时兼顾安全性和生产率这一矿山现场的课题。自2020年6月开始,推进了面向矿山的远程操控推土机导入的活动。在两家公司的合作下,从2022年10月开始在生产现场进行了远程操控试运行,这次商业运行开始得以实现。

该机具有将小松自主研发的推土铲自动控制技术与小松全资子公司Modular Mining Systems Inc.的机器导向系统“ProVision”相结合的功能。在试运行中,确认可以在无熟练操作员参与的条件下轻松通过远程操控对推土机和推土铲进行操作。同时,通过远程操控,可以让操作员完全从大振动环境中得到解放,使作业时的舒适性得到大幅度的改善。

鉴于该实证试验取得的成功,Minas-Rio矿山已决定将在2023年底之前一次性引入6台可加装远程操控套件的D475A-8R型推土机,并计划分阶段推进所有6台推土机的远程操控,小松也将继续与英美资源公司在矿山解决方案技术领域开展合作。

左:推土机操作员远程操控,右:D375Ai-8在生产现场远程作业

以中期管理计划“DANTOTSU Value–Together, to“The Next”for sustainable growth”为增长战略 ,小松通过“实物 (建筑和采矿机械的自动化和自控化) ”和“实务 (整个现场过程的优化) ”,使全球现场数字化,我们的目标是与客户一起实现安全、高效、智能、清洁的未来型现场。在未来,我们将继续通过DANTOTSU Value ,即通过收益改善与ESG课题解决的良性循环实现客户价值的创造,不断朝着未来型现场的实现迈出的新的步伐,努力将一个可持续发展的未来传递给下一代。




让我知道你在看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