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持久不变,价值的保证丨实拍二手塔机对比

持久不变,价值的保证丨实拍二手塔机对比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对于塔机买家,需求的不仅仅是塔机的功能性,还有塔机的耐用性和残值。在这方面,波坦塔机以其卓越的品质和持久的稳定性,成为了一个值得信赖的选择。


让我们通过真实对比,来看在巨大时间跨度下,这些钢铁巨兽正经历的变化。



上图的销轴来自于波坦MC320,生产年份为2007年,距今已经16年,可以看到销轴孔和销轴严丝合缝,并未见变形。波坦工程团队经过严密的计算,控制公差,降低应力的结构设计,甚至有些部件还要注意孔至端面距离的控制,使其不容易疲劳变形。
这台波坦塔机在使用了16年后,其钢结构仍然大部分保持原状,没有受到生锈的影响,这要归功于波坦塔机的优质油漆,精良做工和材料把控。


现场的另一品牌的塔机在仅仅11年后,由于钢材品质和油漆工艺的问题,已经出现了大量的生锈现象,可能会严重影响塔机的安全性。即使重新做了油漆,也可以看到钢结构的变化。


这台其他品牌2012年的塔机,齿轮有磨损,且内部生锈,同样可能会影响到这台设备接下来的使用寿命。



场的2007年的波坦设备回转齿轮无变形,因为涂上润滑油,可能没那么明显,但可以从细节处看出区别。


生锈是塔机的一个重要问题,因为它不仅会降低塔机的性能,还会对操作员的安全构成威胁。这就是波坦塔机在其钢结构设计和制造中特别关注的问题。波坦塔机采用了特殊的防腐涂层处理,以及高质量的钢材,确保其耐腐蚀性,从而保证了塔机的持久性和稳定性。

?生锈的其他品牌塔机钢结构


让我们再从一个更实际的角度来看波坦塔机的优势。当你在考虑购买二手塔机时,你应该要去关心它的残值。波坦塔机的卓越品质和持久稳定性,使其成为了一个值得信赖的选择。无论是新的还是二手的,波坦塔机都能够提供出色的性能和价值。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个可信赖的塔机品牌,那么波坦塔机无疑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时间是检验塔机质量最好的方式。随着时间的推移,塔机在各种环境条件下的表现将会更加明显。在接下来的10年和15年里,这些塔机的状态将会受到以下几个方面的影响:

?变形的其他品牌销轴孔


磨损与老化:长时间使用会导致塔机的各个部件出现不同程度的磨损和老化,如钢丝绳、滑轮、销轴等。这些磨损和老化的部件可能会降低塔机的性能和安全性能,需要进行定期检查和维护。

波坦提供更好的材料,更优质的工艺,更专业的设计,只为提供一台稳定可靠长寿命的塔机产品给到买家。
技术创新与升级:随着科技的发展,塔机的设计和制造技术也在不断进步。新的材料、工艺和技术的应用将使塔机的性能得到提升,同时也会带来更高的安全性和可靠性。因此,一些老旧的塔机可能需要进行技术改造或升级以满足新的使用要求。

一块钢材的价值之旅


波坦致力于提供行业顶尖的材料和工艺,很多同行近几年才引入的技术,波坦在二三十年前便已经应用。例如90年代,波坦便开发了远程操控系统和变频调速机构。你买到的每一台波坦设备都是极致技术的体现,也是长久技术的沉淀。
维修与保养:良好的维修和保养是延长塔机使用寿命的关键。在使用过程中,应定期进行检查和维修,对磨损严重的部件进行更换,确保塔机的正常运行。同时,还应对塔机进行定期的保养,如润滑、清洁等,以减少部件磨损,提高运行效率。

【波坦技术支持】结束是新的开始

波坦的设备在设计阶段便考虑到了后期的保养和运维,易于维护,简单的保养,即可让你的塔机长久运行。设备的花费不仅仅是采购塔机的一次性支出,后期的保养也是不可忽视的一笔费用,选对设备,选好设备,至关重要。
环境和气候因素:长时间的使用和自然环境的变化会对塔机产生一定的影响。例如,高温、高湿、腐蚀性气体等恶劣环境可能会导致塔机的部分部件损坏或性能下降。因此,在选择和使用塔机时,应充分考虑这些因素,选择适合特定环境的塔机产品。

波坦的设计和生产标准全球统一,我们的客户遍及全球,您购买的每一台波坦塔机都能应对绝大部分的极端天气,我们的设计标准高于行业标准。
法规与标准的变化:随着建筑行业的不断发展,相关的法规和标准也会不断更新和完善。这些变化可能会对塔机的设计、制造和使用提出新的要求。因此,在使用过程中,应关注相关法规和标准的更新,确保塔机的合规性和安全性。
波坦是欧标的发起者和制定者之一,我们和行业最高标准一起探索和进步,提供这个星球上最佳的塔式起重机设备。
所有的一切,都会在时间上体现出来,点击下方小程序,快速给你的波坦塔机估个价格吧。



关于波坦


自1928年成立以来,波坦一直是塔式起重机生产的全球领导者,在全球范围内销售和安装了超过150,000台起重机。波坦塔式起重机以卓越的起重能力和创新性设计而闻名全球。波坦起重机广泛适用于各种施工现场。因使用方便、运输效率高以及安装时间短等多种优势而享誉世界,点缀着全球各地的天际线。

了解更多信息体验我们全面一流的产品及众多的行业应用请访问:https://www.manitowoc.com

销售热线:400-8288-278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