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维课堂 | 铣刨机保养确认与错误操作取消方法

维课堂 | 铣刨机保养确认与错误操作取消方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上一期的《维课堂》里,小维带大家了解了悍马振动压实技术#3振动频率调整,本期《维课堂》小维将带大家学习维特根铣刨机保养确认与取消方法。

感谢维粉们关注我们的维课堂专栏的系列视频。我们的后台也收到了好学的维粉们发来的一些疑问和感兴趣的话题建议,在此小维感谢维粉们的持续关注。

针对维粉们提的有代表性的问题,小维也邀请了培训中心老师们制作一些答疑视频来集中回答。本期,针对后台有粉丝留言提问如何设置铣刨机保养时间的问题?吕老师将进行解答并演示维特根铣刨机保养确认与错误操作取消方法。

注意:及时有效的保养是确保设备处于最佳工作状态、延长使用寿命的重要方式之一。为了确保每台机器都能得到及时保养,维特根在机器出厂前便将每款机型规定的保养周期预设在了机载电脑中,并且会在保养周期到期前适时提醒机手进行保养。因而我们的设备并不提供机手自行设置或修改保养周期的方式,但可以针对保养行为进行确认和取消,以便机器能更精确地进行保养提示。具体操作方式请点击视频学起来吧。




《维课堂》是由维特根中国技术与培训中心制作的介绍设备操作及注意事项的视频栏目,定期推出,希望大家持续关注。另外,大家如果有自己想了解的问题也可以给我们发弹幕或者留言。

WIRTGEN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