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同学!徐工高机助力您的学校升级改造啦!

同学!徐工高机助力您的学校升级改造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炎炎夏日 假期过半
为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许多学校已开启不同程度的
翻新、扩建、改造工作


1

长安大学渭水校区建筑实验中心项目

长安大学是坐落于古城西安的一所著名学府,其渭水校区为长安大学新建校区。目前,该校区为进一步完善和提升科研及教学实验平台功能,其建筑实验中心项目正在紧锣密鼓的施工中。



徐工XGS28K、XGS32K等20余台臂车联合作战,开展项目外立面玻璃安装等施工任务。更凭借极强的工况适应性和作业稳定性,赢得施工方高度认可。


2

东莞步步高实验学校

广东步步高实验学校,是经省市教育局批准,广东步步高系企业OPPO、vivo和小天才共同筹办,投资16亿,占地230亩,集幼儿园、小学、初中于一体的“超级学校”。




据悉,该学校预计今年9月正式招生办学。徐工XGA20ACK、XGS22ACK、XGS28ACK、XGS32ACK等20余台锂电款高空作业平台火力全开,承担其外立面的粉刷、装饰等相关工作,为这所现代化、智能化的“巨无霸”校园9月投入使用保驾护航。




时间紧、任务重。徐工高空平台凭借卓越的硬件质量和精准的软件算法,保障工作效率稳步提升。


3

重庆科技学院虎溪校区

在重庆大学城,多台徐工XGS22ACK-Li齐上阵,进行主体钢结构安装等工作。电动臂车的应用,保证施工效率的同时,大大减少了施工噪音,还“静”于民。



4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水上教学训练中心


在天津海运职业学院水上教学训练中心,徐工XGS22K、XGS28K等多台高空作业平台参与项目施工,为提升航海类专业办学能力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徐工力量。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徐工高空作业平台用领先的技术实力、优越的产品性能、周全的服务能力,助力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让广大学子与心仪的学校双向奔赴 !


徐工徐工,助您成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