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你记忆里的夏日是什么样的?

你记忆里的夏日是什么样的?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正值暑假,三一集团、三一基金会联合三一商用车长沙支部委员会、三一云湖共同开展“三一自然周末——夏至特别行动”,带领三一员工及家属开启探索夏日之旅。



关于夏日,你觉得有哪些不可少的自然元素?

 

是冰凉的西瓜?还是荷塘里的青蛙?又或者是飞舞的蝴蝶和蝉鸣不绝的密林?活动上,老师们通过让孩子们拼凑夏至剪贴画,帮孩子们启动记忆里对夏日的印象。



随后,老师们带领参与者在三一云湖里开启自然探索,一路一景了解平时未曾细看的夏日植物,三一员工任全成说:“一路上在老师的讲解和孩子主动询问下,我们都认识了许多生活里常见的植物,孩子还学会了分辨柚子树。”

 

“知了知了你在哪?我来看你啦!”参与的孩子们在探索中了解知了的习性,了解人类与自然的关联,将保护环境爱护自然装进心里。


图|三一云湖中探索自然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时光在四季轮回流淌,24节气就是串联四季的使者,这不仅是世上富有诗意的历法,也是我们带领孩子去感知自然,呼应自然的纪念日。

 

为夏天制作一把纳凉的风扇,画上自己的创意,孩子们将活动中的知识和观察记录在团扇上,并送给家人。

而参与的家长们更是在活动中发现并说出孩子的闪光点,收获了孩子们的感动与感恩,增进了三一亲子家庭的关系。整场活动将践行低碳环保、建立健康亲子关系的理念注入参与者心中。





青葱的夏日、漫长的假日,活力满满寓教于乐的自然教育活动,总能帮三一人拥有高质量的亲子时光。


暑期来临,三一公益特别推出员工亲子公益系列招募,如果你也想带上孩子参与一场融合公益、教育、自然生命力的活动,欢迎扫码报名!


打开飞书扫一扫



自然周末

给你自然原动力


为加强三一人亲子互动促进家庭和谐,营造自然绿色假期,三一集团、三一基金会联合全国多家公益机构,推出“三一自然周末”系列活动,将自然教育和绿色生态理念有机结合,让三一人充满自然抒压之力、自然教育之力、自然环保之力等绿色生活原动力,树立低碳、健康生活的意识,推动人人参与绿色公益活动的氛围,为绿色低碳发展贡献力量。


—END—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