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广州地铁路面塌陷40条公交路线调整 3人被困仍在救援

广州地铁路面塌陷40条公交路线调整 3人被困仍在救援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根据广州市交通运输部门发布的消息,受广州地铁施工区域路面塌陷的影响,广州市交通运输部门组织途经的40条公交线路进行临时调整,实施临时绕行和短线调度等措施。除交管部门临时调整了公交线路,保障市民出行外,相关部门也对周边自来水、燃气等管线、供电设施等进行了临时处置。防止发生涉气、涉电等“次生事故”。目前,事发区域周边高架桥和房屋监测结果正常。

一辆清污车和一辆电动单车掉落其中,造成3人被困,目前救援仍在进行当中。

据广州地铁官方通报,截至2日凌晨1:30,经过前期的加固措施,塌陷区域的边坡已基本稳定。现场救援力量正全力搜救被困人员。凌晨5时,广州市应急指挥部已投入应急救援人员1100多人、各类应急救援车辆192辆,在塌陷区域安装钢护筒,形成救援通道,向地下探挖搜寻被困人员。此外,相关部门对塌坑周边进行围蔽,减少对周边群众的影响,并持续动态监测周边水、电、气等设施,防止发生次生灾害。同时组织对广州大道北高架桥进行专项检测,经专业机构检测论证,桥梁状况安全,并于早上7点恢复通行。

目前,隧道内施工人员已全部安全撤离。事件未对正在运营的地铁线路造成影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