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铁甲 | 今日行业快讯(11月13日)

铁甲 | 今日行业快讯(11月13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

1、江苏南通发放首张非道路移动机械“环保牌照”

日前,南通市第一张非道路移动机械的“环保牌照”正式发放,也是江苏省内第一个通过国家非道路移动机械监管平台审核编码的环保标牌,意味着全市非道路移动机械环境管理已开启“有证”新时代。南通市根据生态环境部对非道路移动机械编码登记的统一部署要求,正式进入集中申报登记阶段,12月底前完成非道路移动机械摸底调查和编码登记。

2、最高罚2万!武汉市首次划定高排放非道路移动机械禁用区

11月12日,从武汉市生态环境局获悉,武汉市首次划定高排放非道路移动机械禁用区,本月30日起开始执行,禁用区内排放超标的机械,最高可处以2万元罚款。据不完全统计,武汉市现有非道路移动机械约5万台,实行新规定后,非道路移动机械的使用人或单位,应当向辖区内生态环境部门备案登记。

3、三一11.11电商嘉年华订单销售额破8亿

11月11日,三一11.11电商嘉年华直播完美收官。定金累计3015台,订单销售额破8亿,活动曝光高达8000万人次,狂欢直播互动人次超60万,三一锦鲤卢旺初先生喜中20万;三一11.11电商嘉年华,开创了制造行业规模最大电商活动。

4、比亚迪叉车正式发布高空作业平台

11月8日,比亚迪叉车在宁波基地举行高空作业平台发布仪式,推出了自行走剪叉式新品,正式宣布比亚迪叉车进入高空作业平台行业。随着市场对施工的效率要求越来越高以及施工场景多样化发展,高空作业平台在国内也得到了越来越多客户的认可,未来也有望实现对传统脚手架的替代。

5、利勃海尔集团与山西建投集团成功签署合作意向书

11月8日,在中国第二届进口博览会上,利勃海尔集团与山西建投集团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确定合作,成功签署《合作意向书》和《采购意向书》。本次战略合作重点就建筑机械领域,尤其相关技术支持、客户服务等方面展开全方位的国内及国外合作,共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开创新时代,共享未来。

6、铁甲云掌柜开拓代拍新模式

铁甲云掌柜开拓二手设备竞拍新模式,日本代拍专场今日火爆开拍!76台日本原版精品设备待价而沽,用户只需登陆铁甲云掌柜小程序在线出价,铁甲在日本拍卖会现场代为举牌出价,让用户足不出户收尽天下好车。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