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定金3015台,订单销售额破8亿,三一11.11电商嘉年华完美收官!

定金3015台,订单销售额破8亿,三一11.11电商嘉年华完美收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1月11日,三一11.11电商嘉年华直播完美收官。定金累计3015台,订单销售额破8亿,活动曝光高达8000万人次,狂欢直播互动人次超60万,三一锦鲤卢旺初先生喜中20万;三一11.11电商嘉年华,开创了制造行业规模最大电商活动。

接下来,看看直播火爆的画面吧!

▲网红天团,炫酷舞蹈秀

▲三一互动营销中心电商总监段正平女士与粉丝互动

▲三一微挖营销经理龙兵与直播间粉丝互动

▲三一压路机研发工程师贾干与直播间粉丝互动

▲三一起重机产品经理潘永伟与直播间粉丝互动

▲三一重卡销售李金牌与直播间粉丝互动

行业人士称,三一11.11电商嘉年华,集团总部首次操盘,就取得如此傲人的业绩,意味着互联网购机将逐步成为工程机械用户的日常主流。

下一个11.11,我们期待再创辉煌!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