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利勃海尔集团与山西建投集团成功签署《合作意向书》

利勃海尔集团与山西建投集团成功签署《合作意向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1月5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利勃海尔很高兴能够参加,并且诚挚地邀请您莅临我们在智能及高端装备展厅的展台。

11月8日,在中国第二届进口博览会上,利勃海尔集团与山西建投集团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确定合作,成功签署《合作意向书》和《采购意向书》。

本次签约仪式上,利勃海尔(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及董事会成员白瑞克和那德明均出席。山西省副省长王一新,山西省政府办公厅主任赵国光,山西省商务厅厅长韩春霖,山西省国资委主任郭保民,山西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王晓千,山西建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波,总经济师耿鹏鹏,山西建投集团总经理助理、海外部总经理杨林,山西建投工程机械公司董事长张泽峰等出席签约仪式。

利勃海尔(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及董事会成员那德明在致辞中表示,本次战略合作重点就建筑机械领域,尤其相关技术支持、客户服务等方面展开全方位的国内及国外合作,共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开创新时代,共享未来。

签约仪式上,山西建投集团董事长孙波致辞强调,双方将本着“奉献精品(highest quality in everything we do!)”的相同企业文化,在未来加大新设备、新技术、新产品等全方位合作,共同开创互利共赢新局面。

新时代,共享未来。本次签约,标志着利勃海尔集团与山西建投集团装备制造板块的合作迈出了重要一步。利勃海尔将积极响应“走出去”战略,提供更多科技与技术支持,深化合作与交流。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