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铁甲|今日行业快讯(11月8日)

铁甲|今日行业快讯(11月8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

1、2019年三季度3000亿公路项目开建

2019年三季度基础设施建设施工依然火热,共计2918.6亿元的10个重大公路项目即将开建。道路项目主集中布在成都、杭州、四川、河北等地,其中,四川省29条项目集中开工,共计投资1808亿。

2、2019挖掘机分会年会召开 铁甲CEO樊建设受邀对话

11月8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挖掘机分会年会于山东临沂盛大召开,大会挖掘机产业高峰对话环节重磅邀请到了山东临工董事长王志中、三一重工总经理袁跃等行业大佬,铁甲创始人兼CEO樊建设作为产业互联网新模式代表,受邀参与对话,共同讨论我国产业如何迈向全球价值链中高端,2019年挖掘机械市场的新特征、新趋势及其背后原因,未来市场格局变化,市场竞争的本质等话题。

3、卡特彼勒与中国土木工程集团签署采购意向书

11月7日,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与卡特彼勒公司在上海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成功签署了采购意向书。卡特彼勒全球副总裁陈其华、中国铁建设备物资部部长覃为刚、中国铁道建筑报社社长王利等中国铁建系统内有关单位负责人共同见证了采购意向书签约。

4、三一筑工“把建筑工业化”研发成果亮相北京住博会

11月7日,2019北京住博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幕。三一筑工携“空腔+搭接+现浇”的SPCS结构体系,最新“把建筑工业化”落地研发成果亮相开幕式。并与住建部住宅产业化中心签订共同推进装配式建筑发展的战略合作协议。

5、山河智能首批洞内互换式双模盾构机下线

11月8日山河智能举办20周年庆,同期推出中国首批洞内互换式双模盾构机,在其旗下合资企业中铁山河成功下线。今天下线的两台盾构机是中铁山河为深圳地铁量身定制的,开挖直径达6.98米,整机长度96米,总重约650吨。将用于13号线留仙洞站到白芒站区间的施工,这也是深圳地铁首次采用双模盾构机施工。

6、第二十届水头石材展开幕 晋工携“重”磅产品亮相

11月8日,第二十届中国水头石材博览会暨石材设计周开幕,仪式由南安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林荣忠主持。福建晋工机械有限公司展出旗下系列产品中颇具代表性的26吨级和50吨级叉装机,其中50吨级产品受到行业领导和客户朋友的关注。

7、约翰迪尔爆款产品亮相第二届进博会

11月6日,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约翰迪尔展出E60、E210 LC、E360 LC三款挖掘机,从智能和环保两方面表现出约翰迪尔工程机械的综合实力。其中,约翰迪尔零件部门与国内6家经销商签署了合作协议,旗下品牌维特根和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签约销售多台路面机械产品。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