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与卡特彼勒公司成功签署采购意向书

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与卡特彼勒公司成功签署采购意向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1月7日,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与卡特彼勒公司在上海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成功签署了采购意向书。

在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济师赵晋华先生、总机械师沙明远先生、中土集团副总经理严学斌先生、副总经理张文锦先生、卡特彼勒全球副总裁及中国区董事长陈其华先生的见证下,中土集团设备物资部集采中心总经理王琦先生与卡特彼勒基础建设行业全球大客户业务总经理卫洛德先生代表双方签署了意向书。中土集团总经理办公室分部经理(董事长秘书)沈欣先生、设备物资部部长段永毅先生、经营计划部副部长石学永先生、卡特彼勒大中华区及印度分销中心总经理赵文才先生、卡特彼勒基础建设行业全球战略客户经理卢传方先生、华北利星行机械销售总经理郭启仲先生共同出席了签字仪式。


 强强联合  
 实现共同发展 

卡特彼勒与中土集团均为各自行业领域的领先企业,中土集团前身是铁道部援外办公室,1979年经国务院批准成立,是中国最早进入国际市场的外经企业之一,2003年,经国资委批准,公司与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实施战略重组,整体并入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

目前,中土集团已发展成为拥有中国铁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的大型国有企业,连续多年入选全球最大225家国际承包商百强行列。经营领域涵盖工程承包、设计咨询、园区开发建设及运营、房地产开发及物业管理、投资、铁路运营、物流、工业矿业、进出口贸易、酒店旅游等,经营范围遍及亚洲、欧洲、非洲、美洲、大洋洲。

卡特彼勒公司是世界领先的工程机械和矿用设备、柴油和天然气发动机、工业用燃气轮机和柴电混合动力机组的制造商。多年来华北利星行机械与卡特彼勒始终在一起,致力于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最优质的服务、以及创新的科技解决方案。

此次签约将加深强强联合,共同为“一带一路”伟大战略的实施、为全球基础设施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