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第二十届水头石材展今日开幕,晋工携“重”磅产品亮相

第二十届水头石材展今日开幕,晋工携“重”磅产品亮相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1月8日,第二十届中国(南安)水头石材博览会暨石材设计周(以下简称水头石博会)开幕,仪式由南安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林荣忠主持。这场为期4天的石材行业盛会,将在中国南安市水头石材产业展示中心向全球石材客商展示行业的新产品、新技术。

福建晋工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晋工”)凭借着优良的研发技术、生产能力以及服务品质,一直致力于为石材矿山提供优质的石材矿山机械设备和服务。本届水头石博会,晋工展出旗下系列产品中颇具代表性的26吨级和50吨级叉装机,于室外展区H3—H4展厅向参观的客商进行展示和讲解,并倾听客户的宝贵意见。

晋工展厅参观客商络绎不绝,叉装机受到众多矿主和往来客商的青睐,其中50吨级产品受到行业领导和客户朋友的关注。晋工团队热忱专业,在洽谈中,凭借良好的产品和服务品质,获得许多新老客户的赞誉。晋工叉装机目前拥有16吨级至50吨级一系列产品,是中国叉装机行业的旗帜品牌。在研发更高端叉装机产品的同时,晋工也不断对现有产品进行优化,推动系列产品智能化升级。紧跟市场和客户的需求,坚持创新,这是晋工叉装机技术研发团队不懈努力的目标。

本届水头石博会以“绿色、创意、共融”为主题,共设1个主展区、8个常年展区及12个固定企业体验馆,吸引了来自土耳其、意大利、巴西、伊朗、巴基斯坦、埃及、印度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展。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