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开挖机的那么多 为什么他能独得老板“恩宠”

开挖机的那么多 为什么他能独得老板“恩宠”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会开挖机的那么多,和老板的第一次合作可能是朋友介绍,也可能是技术过硬,但要想长期合作或是持续不断有活儿接也并不容易。那么挖机手要怎样才能得到老板的赏识,让老板觉得你是负责细心的可用之才呢?

首先在接手挖机时就要做好以下工作:

第一、询问老板或之前机手设备的保养情况,包括保养的项目和时间等,最好再自己做一下设备的检查。

第二、询问老板或之前机手,这台挖机有没有特别需要注意的地方。例如,机器容易脱轨、跑偏等等。清楚挖机的性能可以避免一些麻烦甚至是事故的发生。

第三、了解工地有无特殊情况:一般在市政施工时会有很多特殊情况,街道下面管道、电缆弥补,稍微不小心就会挖断自来水管、电缆等情况,发生这样的事情可能会造成巨大的损失。

正式接手开始干活之后应该坚持做好以下工作:

第一、根据挖机的保养项目和时间,定期做好保养;工作前要记得做好前期工作,打黄油也千万别忘了;下班了挖机也要检查一遍,就算不是自己的挖机,也是自己干活的伙伴,善待它也是对自己的安全负责。

第二、有事情要请假得提前联系老板,别突如其来放鸽子。

第三、机器或工地有任何问题应立即向老板汇报。  

说白了就跟做人的道理一样,真诚以待,彼此尊重。不光要有技术,更要细心真诚,与人为善。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