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凯斯SR250型滑移装载机助力高速公路

凯斯SR250型滑移装载机助力高速公路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当所有人都在关心你飞的高不高时,只有少数人关心你飞的累不累。”当人们还在关注高速总里程是否够长,高速公路是否畅通,车辆速度是否够快时,凯斯却始终在关心过路车辆的安全。


凯斯SR250型滑移装载机

也许因为高速绿化日益健全,也许因为沿途风光太过旖旎,长时间行驶在高速公路,总难免让人产生疲劳,埋下事故的隐患。为此,高速公路路肩隆声带应运而生,它能在机动车偏离行车道时及时提醒驾驶员,成为高速公路的一片“避风塘”。在北美、欧洲等发达国家中,“隆声带”早已被高速公路普遍采用,有的甚至用隆声带代替公路护栏。

中国高速公路对隆声带的需求日渐增加。在快速构筑隆声带的工程中,凯斯SR250型滑移装载机和PM400型隆声带警示铣刨机是一对最佳拍档。将PM400型隆声带警示铣刨机模块安置在滑移装载机工装位置,两者便组成了专业的“隆声带铣刨机组合”。该组合能通过铣刨路面,让路面产生高低不同的凹凸感,从而形成天然的警示带和减速带。当车辆行驶在上面时,会发出明显的轮胎行驶噪音,提醒“瞌睡”的驾驶员纠正已经偏离的行车轨迹,避免车辆撞向扶栏引发交通事故。

我国隆声带首次大规模应用是在2002年,如今国内越来越多的高速公路开始普及隆声带技术与施工。2015年11月,凯斯SR 250 型滑移装载机与PM400型隆声带警示铣刨机的组合在江西高速公路成功路演,获得了交通系统与施工企业的高度赞赏。

在高速道路施工中,凯斯滑移装载机一直以灵活多变被称为高速施工的“多面手”。其不仅能快速清扫路面、起重、清障,完成修建绿化带、清雪、除冰等等困难任务,还能以最快的时间赶到事故现场,处理各种紧急复杂状况,是当之无愧的高速公路“全能护卫舰”。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凯斯 SR250 滑移装载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