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凯斯机主的快乐,你不懂……

凯斯机主的快乐,你不懂……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天冷活不多,挖机老李约了许久不见的老搭档。月到中天,酒酣过半,老李终于抗不住酒劲,苦水倒豆子般吐出来。

“我怎么入了工程机械这一行?起早贪黑,全年无休”;“今年有6个多月在外面,回来孩子都不叫爸”;

“入冬活越来越少,年关近了还得愁回款,还有按揭”;“我可以忍受辛苦,却想不明白为什么这么辛苦还不赚钱!”

老李的搭档是我朋友,他告诉我,“当你登过高山,就知道人生最难翻越的是生活。”很多中年工程人都在经历中年危机,说到底,就是在压力与责任追上你时,没有赚到足够的财富。

我问“是否你也遇到过同样困扰”,他没有正面回答,只是笑了笑告诉我,“我买了最新款的凯斯B系,拥有凯斯的快乐”。

直到后来,我在清雪现场碰到他、在管道抢修工地遇到他、在路政施工队遇到他,才渐渐明白什么是“凯斯的快乐”!

 

01

“优越感,是比出来的”

其实朋友看来,优越感都是比出来的。所谓“人心不足蛇吞象,世事到头螳捕蝉。”真正的快乐是对比同段位设备的优越感、是设备更高的效率、更快的速度,以及更强大的生产能力。就像B系滑移之与其它滑移。

对于从事滑移制造51年的凯斯而言,生产一流的设备并不难。其实早在上一代S系列滑移装载机时,世面上大部分同吨级产品已经难有敌手。虽然滑移在中国市场的用户群体不多,但海外市场凯斯占据主导地位。

比超越对手更难的是超越自己,比优秀更优秀就是新一代凯斯B系滑移。比如同样的应用环境,B系列滑移装载机的重载表现、燃油成本、运营成本都更加出色。

B系滑移的左侧摁钮重新布局,右侧采用全新启动摁钮,加上全新升级的手柄,操控起来更轻便、精准,降低了长时间作业的疲劳度。

在朋友看来,效率更高代表休息时间更多,运营成本更低代表更省心、省钱,操控更方便代表驾乘性能更出色。而这些,都能提高他的‘工作幸福指数’,当你在工作上有了优越感,难道不会快乐吗?

 

02

“足够安全,便能捱过黑暗”

 

朋友的养机哲学里,有一条准则,“可以赚不到钱,但不能没有安全幸福感。”安全生产是一切的前提。

B系滑移标配豪华驾驶室,不仅驾驶室结构强度更高,它的侧窗视野、它的后视镜配备、它的大功率车灯,都是安全生产的保证。而且,比起那些敞篷的小挖租赁业主,B系滑移的机主即使在严严冬日也能轻松上工。

 

03

“收入更多,赚钱便快乐”

 

老李很大困扰是赚钱少,这也是拥有B系滑移的朋友快乐的主要源泉之一。凯斯B系滑移没有冬歇,一年四季都是旺季。到了冬天,室内破碎清运这类工程项目会增多,下雪天又能进行道路清扫。所以你很少需要为“干什么”烦恼。

 

B系滑移自SR220B机型开始采用重载设计,在保证设备灵活迅捷的同时,还能确保在摩擦力相对较小的路面,更稳定地作业施工。B系滑移可以选配超大流量组件,当匹配大流量属具时,能在更多应用工况发挥它的效能。

省油、强劲、灵活的凯斯滑移总是能够揽到不错的活,老旧小区改造、地面清扫,地基回填道路施工养护、城市排涝、牧场转运……各种工程都用的到它。

有活干就有钱赚,目前市场价月租金在3万元左右,一个台班租金约1000~1500元。如果经营的好,除去机手工资,月纯利润也在2万元以上甚至更高。且凯斯B系列滑移一年四季也不停工,一年下来,二三十万的利润收入很是可观!

拥有凯斯B系滑移的朋友,工作幸福指数更高、赚的更多、又没有安全之忧,他与老李的生活,也许源头只是因为差了一个B系滑移装载机。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凯斯工程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