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面面俱到”!凯斯SR250B登榜“TOP50”!

“面面俱到”!凯斯SR250B登榜“TOP50”!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随时随地,面面俱到”,凯斯B系列7款滑移装载机初登中国市场便显露锋芒。4月16日,“2021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盛典在线举行,凯斯SR250B型滑移装载机以技术创新、重载升级、应用贡献等方面优势,成功登榜!

凯斯滑移用于清雪,在国内虽然刚刚开始普及,但是北欧、北美市场却是标准配置。尤其是冬季格外长的欧美地区,大雪过后,不管是凯斯滑移、两头忙、轮式装载机,还是平地机……只要能上路的凯斯设备,也许统统都会派上用场。最后再来欣赏一组凯斯设备清雪图吧!#凯斯 #工程机械 #道路设备 #多功能 @凯斯工程机械

春和景明四月天,年度盛典颁奖时。2021年4月16日,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指导,《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主办,匠客工程机械传媒承办的“2021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盛典如期举行。

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最具含金量和影响力的奖项,“TOP50”旨在表彰过去一年里在工程机械行业表现优异的年度产品。

以凯斯SR250B为代表的B系列滑移装载机成功入围,先后经过专家评定、用户投票等环节后,成功荣获“TOP50”大奖,并且很荣幸获得评委会奖!由于疫情,16日的颁奖典礼依然通过云典礼的方式,受到来自部委、协会、制造企业、用户和新闻媒体广泛关注,大家在线见证了凯斯B系滑移小设备的“授勋”。

“半个世纪以来,凯斯始终致力于滑移设备的研发和生产,B系列就是集大成之作。‘随时随地、面面俱到’,凯斯工程机械期待和全国用户一起,推进滑移小设备应用,一起携手并进,合作共赢!”

01

CASE

随时随地,面面俱到

中国“十四五”规划制定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发展路径。以各领域的机械生产代替人工劳动是提高生产力,实现机械现代化的重要方向。以多能、多用著称的滑移装载机在许多领域都可以提供优秀的解决方案。凯斯自1969年推出首款滑移装载机。半个世纪以来始终致力于滑移设备的生产与研发,B系列滑移装载机就是集大成之作!

2020年,凯斯将七款B系列滑移装载机集中投入市场,覆盖了从紧凑到重载的各个载荷需求,款款动力澎湃,为用户提供远超预期的作业表现。其实在更早一些时候,欧美上市的凯斯B系机型便入选了《Equipment Today》杂志“2020年度承包商50强新产品”榜单,在欧美市场掀起了一股不小的“风潮”!

在中国市场布局的机型中,SR130B、SR150B、SR175B、SR200B、SR220B和SR250B采用了强韧、可靠的径向举升设计方案;SV300B采用业内先进的垂直举升机构。款款都是可以独当一面的施工“精锐”。此次荣获“TOP50”奖项的SR250B是径向举升能力最出色的B系机型,在道路建设、旧房改造、市政建设、园林绿化、工农牧业生产等等各个领域都可以发挥巨大能量!

02

CASE

全面升级,技术引领

相比现役S系滑移装载机,B系滑移在重载作业能力、驾驶室智能化、维护便捷性等等方面进行了升级。

匠心设计,实力重载。

操控升级,B系滑移操控更随心。

CASE

在TOP50颁奖典礼现场,主办方领导与行业专家对凯斯SR250B及B系列滑移装载机的技术表现与应用前景给予了高度肯定。凯斯工程机械将以此为激励,继续推进滑移小设备的研发与革新,并期待与全国小设备用户建立合作,拓展工况应用、推进滑移设备普及,在更广阔的“空间”为建筑美好中国贡献力量。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凯斯工程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