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CAT欣品,CAT M320D2轮式挖掘机

CAT欣品,CAT M320D2轮式挖掘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作为“高效全能王”, Cat® (卡特)M320D2可以在多种工况下进行高效作业,如同施工现场的“瑞士军刀”。更让人惊喜的是,搭配Cat智能施工技术的M320D2,可以变得更加“聪明”,轻松应对不同工况,让驾驶员更加自如。


CAT M320D2挖掘机

Cat M320D2轮式挖掘机之所以被机友们称为“全能高效王”,正是因为它的高效、灵活、多功能让人爱不释手。

发动机和液压系统

M320D2采用Cat C7.1电控发动机,它高效、省油、噪音小。M320D2的液压系统是负载感应式的,该系统根据铲斗的负载情况,按需提供液压流量,需要多少油就给多少油。

液压回转泵

M320D2出厂标配专用的液压回转泵。液压闭合回路最大限度地提高回转性能,缩短循环时间,将提升能力提高7%。

驾驶室

M320D2的驾驶室中,常用的开关和操作按钮就集中在机手的右侧控制台上,非常方便操作和档位切换。通过前方的显示器,机手可以预设多达十种不同的液压附件,以便快速更换机具。

工装液压管路

相比其他品牌轮挖,M320D2出厂就标配工装液压管路,用户可以快速的换锤打破碎。M320D可以选配快换接头,机手不需要离开驾驶室,就可以轻松卸下一种附件并挂接另一种附件,这样,施工的效率也能大大提升。

享有“全能高效王”美誉的新款轮挖Cat M320D2,一定能助您在多种工况需求下,高效生产,“披荆斩棘”!

有了“大脑”M320D2到底有多聪明?卡特帮专家陈老师给我们进行了说明:

客户:Cat M320D2能安装Cat智能吗?

陈老师:M320D2和其他所有的Cat产品一样,都标配了Cat智讯系统(Product Link)。用户可以实时获得包括设备位置、燃油消耗、使用效率、运行状况等方面的信息,从而帮助你更好地管理施工人员,调配设备和及时完成维护保养。此外,M320D2还标配后置摄像头,清晰度高、角度大,而且带防雾加热功能,无论白天黑夜、刮风下雨,机手都可以清楚地了解设备周围的情况,从而大大提高轮挖在城市施工中的安全性。

客户:Cat智能为轮挖用户带来最大的帮助是什么?

陈老师:客户用轮挖在城市施工中,经常对于挖掘深度和坡度有严格要求,比如铺设管道、开挖沟渠和基坑开挖。完全不用担心,Cat坡度控制系统绝对是你的好帮手。坡度控制系统可以替代传统的人工勘测,即使是技术不纯熟的机手也可以轻松精准的完成任务,既缩短了工期,又减少了燃油消耗,也同时降低了事故发生的几率。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卡特彼勒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