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独家揭秘!宇通YTQH3000MHE电动强夯机性能参数大公开

独家揭秘!宇通YTQH3000MHE电动强夯机性能参数大公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作为积极响应国家战略、精准满足市场需求的重磅之作,通重装YTQH3000MHE电动强夯机凭借前瞻性的设理念与卓越性能,自2024年发布以来迅速成为行业焦点。

这款产品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施工体验,大幅提升施工效率、降低能耗成本。接下来,让我们一起走进YTQH3000MHE增程式电动强夯机的世界,开启电动强夯新篇章~

更 高 效

主卷扬采用电机驱动,大扭矩、高转速,实现提升速度的突破;卷扬提升速度比传统强夯提升60%以上,单循环施工效率提升30%以上。

更 低 耗

增程系统发动机主要带动发电机进行发电,发动机能够持续在经济高区工作,油耗更低。

主卷扬机构采用电机直驱,传递效率高,减少能量损耗,整机能耗成本节省25%以上。

更 可 靠

电驱系统可靠:宇通三电系统具有耐高温、抗腐蚀、高防水、高抗震等优异的性能。主作业电驱系统和增程器系统,在大型入岩电动旋挖上经过冲击震动、高热、严寒的环境下的充分验证。

构件可靠:A8强度级别整机设计,采用3000吨米强夯加强版专用底盘、加大的双排柱回转支承,整机稳定性及可靠性更强。臂架加大截面及高强度钢管,满足大夯能级施工需求。

主卷扬可靠:第5代重载自由落钩主卷扬,面向电驱动设计,严格按照M7级(重载10000h以上)工况匹配,安全系数更高。

更 智 能

通过智能网联系统,可以实时监控车辆工作状态,进行远程故障分析和诊断、上报工作日志。同时可实现强夯各动作循环及夯点时间等施工智能化数据计算和统计功能。

开发测深及打夯记录功能,能够自动记录打夯数据,自动计算沉降量,可减少2名小工,从而降低人工成本。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