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恪守“两个必须”!临工重机2024年全球本土化研发出征!

恪守“两个必须”!临工重机2024年全球本土化研发出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4月10日,临工重机“2024年两个必须工程师全球本土化开发出征仪式”在济南临工重机工业园隆重举行。公司总经理支开印、副总经理李连刚、总经理助理王印束,以及产品线经理、两个必须工程师共30余人出席本次仪式。

“两个必须”是临工重机“研发必须面向市场,研发必须与用户实际使用相结合”的全球本土化研发指导方针,是公司以卓越产品力赢得市场的关键,已在公司贯彻多年。

临工重机从公司内部选拔出经验丰富的研发专家,组建2024年的两个必须工程师团队,将自4月起陆续奔赴市场,面向全球25个国家和地区的主要应用场景,开展本土化产品开发、产品力测评、产品发布宣讲,满足不同国家和地区客户的差异化需求。

副总经理李连刚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

出征仪式以印尼市场走访典型报告为开篇,产品线经理分别做本土化开发策划方案宣讲。

副总经理李连刚结合市场管理案例,向两个必须工程师讲解本土化开发的关键工具和方法。他在发言中指出,已投放市场产品必须做区域产品竞争力分析和工地审核,暴露短板、解决存在问题;空白或潜力市场,必须深度挖掘新产品和差异化需求,清晰规划产品线开发方向和概念设计;针对上半年要发布的新产品,要对目标客户做好新产品发布推介,让客户感知临工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和卓越性能。

总经理支开印做出重要讲话

总经理支开印对两个必须工程师最佳实践案例进行点评,对俄罗斯农业叉装车案例形成的整机参数间的关联算法进行总结和宣贯,对印尼案例形成的问题管理、产业识别、产品线识别进行了评价和指导。

他在发言中指出:“可以说,今年是矿车产品线为市场准备最充分的一年,公司已实现大吨位、新能源、大型矿用挖掘机在国内商业化的领先,需要加快步伐,聚合一切资源支持市场,把这种领先优势加快向全球主力市场拓展,一步领先、步步领先。同时,高机产品线要解决的问题还有很多,希望团队成员要积极讨论、互相启发、碰撞出不一样的思想火花”。

两个必须工程师全球本土化开发出征仪式合影留念

临工重机不断汇聚全球研发资源,已经形成了成熟的全球研发体系。“两个必须”工程师将以此次活动为起点,出征全球市场,为客户量身定制产品解决方案,实现高空作业施工更安全,场景更全面的产品体验,助力矿山作业更便利、更高效,引领行业智能化和绿色化的持续发展。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