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最大换电重卡+最迷你换电站,让新能源重卡“日行千公里”成为现实

最大换电重卡+最迷你换电站,让新能源重卡“日行千公里”成为现实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三一最大换电重卡SE-437最迷你换电站SY312

大电量+迷你站“大车小站”完美组合

成就中国电动重卡的首个日行千公里解决方案

大车

最大换电重卡江山SE-437

自主研发MTB魔塔电池,是三一重卡在三电技术领域的又一首创性成果。

电量大:能量密度提升20%,标载续航>270km

降重大:较一代电池自重降230kg,体积减少近1/2

动力大:爬坡能力行业第一,动力媲美燃油重卡650大马力

收益大:承载更强、拉货更多,较同类产品年增收90万元

小站

最迷你换电站SY312

三一重卡全球首创小型充换电站,打破业内几百万买站的魔咒,具有划时代意义。

体积小:行业最小占地面积仅40㎡,集成3充1备2终端

投入小:单站价行业最低,最快1.5-2年收回成本

限制小:半天落站,兼容三一旗下的牵引车、自卸车等多种车型

小猪物流

中国·首个·日行千公里运营场景

运输路线:四川泸定-成都,全程270km

日运营需求:来回2趟共1080km,单趟平均用时10-12h

运输车辆100台SE-437H(5月前完成交付),标载续航>270km

换电补能站中途140km处四川雅安,两座SY312(4月中旬建成)

大车小站,中途换电2次,换电时间不到5分钟,真正实现人歇车不歇、日行千公里、7*24h的高效运营

四川小猪物流首批30台江山SE-437

三一以颠覆式创新产品最大换电重卡+最迷你换电站,构建了中国电动重卡的首个日行千公里解决方案,带领新能源重卡正式进入千公里续航时代。接下来,即将拉开“大车小站”日行千公里路测序幕,敬请期待!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