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启航去南极!潍柴助力捕捞加工“海上人参”

启航去南极!潍柴助力捕捞加工“海上人参”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地球南极附近的水域

生活着一种资源量极为丰富的物种

它就是南极磷虾

其储量高达数十亿吨

被称为“地球上最大的动物蛋白库”

素有“海上人参”的美誉

日前,搭载潍柴8WH25船舶动力

我国第二艘自主研制建造的

南极磷虾捕捞加工一体船——“华祥9号”

在山东威海石岛新港启航

前往南极海域进行南极磷虾捕捞

进军世界高端渔业装备市场

潍柴再下一城

该船总长120米,型宽21米,载重4800吨。船上配有先进的变水层拖网系统,以及冻虾生产线、磷虾粉生产线等多条自动化加工线,是目前国内最先进的捕捞加工一体船,预计年产量5万吨左右,年可实现经济效益1亿元。

“华祥9号”南极磷虾船配套2台1800kW潍柴8WH25发电机组,用于全船设备供电。8WH25发电机组动力性、可靠性优势显著,转速波动小,可长期连续稳定作业。同时,突加负荷能力强、响应速度快,已广泛配套渔船、工程船、海洋平台等领域。

潍柴工程师与船厂、船东等默契配合,为发电机组安装、调试与运行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与服务保障,保证了“华祥9号”南极磷虾船的顺利交付。客户非常满意,并专门发来感谢信。

助力远洋渔业转型升级

助推海洋经济跨越式发展 潍柴先行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