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效率拉满!徐工大米数泵车助建“绿”电热土

效率拉满!徐工大米数泵车助建“绿”电热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荒芜丘陵变“绿”电热土

近日,在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

138万千瓦生态治理风电项目建设现场

徐工大米数泵车

效率拉满,火力全开

▲项目建成后配套升压站

“两台‘大家伙’,几个小时就干完一个。”通辽138万千瓦生态治理风电基地项目负责人兴奋地表示,开年以来,项目施工十分顺利,徐工混凝土机械的泵送能力完美满足项目需求,项目在第一季度“稳中有进”,迎来新一年“开门红”。

项目坐落于蒙东地区,需建设机组近221台,为完成这一浩大工程,施工方选用了徐工HB72V大米数泵车:布料杆高度可达71.1米布料杆深度可达52.8米,各种复杂工况也能应对自如;采用大马力发动机、低倾角中心泵等“黑科技”,泵送效率提升27%

项目负责人感叹道:“此次项目施工浇筑时间长、方量大,而且现场施工环境复杂,徐工HB72V泵车的高效施工为项目顺利进行提供了一份保障。

据了解,通辽138万千瓦生态治理风电基地项目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科尔沁区,是国家第二批大基地建设项目预计建成后年平均发电量42.8亿千瓦时年节约标准煤132万吨,为我国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实现提供积极助力。

沙漠戈壁焕发新生机,内蒙古风资源禀赋优越,是我国风电发展的核心区域之一。截至目前,徐工参与了当地高林屯风电工程、贺兰山“以大代小”增容技改风电项目等多个风电项目建设,全力助推我国绿色能源发展跑出加速度。

徐工徐工,助您成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