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厦门工程机械及轮式挖掘机展、厦门国际重型卡车配件博览会》在印尼宣传推广并邀请观众莅临参会

《厦门工程机械及轮式挖掘机展、厦门国际重型卡车配件博览会》在印尼宣传推广并邀请观众莅临参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展会宣传片>

2月18日-29日,会务组前往印度尼西亚,在印尼雅加达、泗水、棉兰宣传推广《2024厦门工程机械及汽车零部件展、厦门国际重型卡车配件博览会》,并邀请印度尼西亚进口商莅临展会参观,会务组表示:将为专业观众提供免费3天星级酒店住宿及交通费补贴。此行同样受到印尼当地进口商的积极响应。

印尼是东南亚国家联盟创立国之一,也是东南亚最大经济体及20国集团成员国,是世界第四人口大国。印尼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是全世界最大的群岛国家,从热带雨林到高山峡谷,地形复杂多变,这为重型设备和工程机械提供了广阔的应用场景。印尼工程机械和重型卡车市场活跃,潜力巨大,印尼基础设施建设正迎来黄金时期,无论是高速公路、铁路、港口还是水利电力等领域,都对重型设备和工程机械有着巨大的需求。印尼工程机械及重型设备企业同时也积极参与国际交流与合作,与全球众多知名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这为国内企业提供了广阔的市场空间和发展机遇。

雅加达(全球宣传第17站)

<印尼工程机械重卡配件进口商表示将莅临参观并为展会录制宣传视频>

印尼泗水(全球宣传第18站)

<印尼工程机械重卡配件进口商表示将莅临参观并为展会录制宣传视频>

印尼棉兰(全球宣传第19站)

<印尼工程机械重卡配件进口商表示将莅临参观并为展会录制宣传视频>

随着疫情全面解除,中国开放国门的同时已对全球多个国家实行来华免签政策,厦门地处东南亚核心区域,交通航线便捷,《2024厦门国际工程机械及轮式挖掘机展、厦门国际重型卡车配件博览会》主办方将在全球三十多个国家持续宣传推广并邀请驻华使馆、海内外行业商会、国外专业观众、主机配套、售后市场等专业人士莅临参观。

观众免费酒店火热报名中

参展咨询:13685918928

观展咨询:18559595955

<往 期 回 顾>

END

官方公众号

公众号:宝龙会展

关注了解更多商机!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