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宝马格女神节特辑|致敬美丽的她

宝马格女神节特辑|致敬美丽的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三八·妇女节

Women's Day

Women's Day

01

随着春天的脚步渐近,我们迎来了一个特别的节日——三八妇女节

在这个充满温馨与感恩的日子里,宝马格公司也积极行动起来,为全体女性员工送上节日的祝福与关怀,共同庆祝这个属于女性的美好时刻。

三八·妇女节

2024/03/08

三八妇女节是全世界妇女的共同节日,旨在表彰女性在社会、经济、政治和文化等领域所做出的杰出贡献。作为一家尊重女性、重视女性力量的企业,宝马格公司认为这个节日不仅是向女性员工表达敬意的机会,更是激发女性潜能、推动企业发展的重要时刻。

为了庆祝三八妇女节,宝马格公司精心策划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女性员工在欢乐的氛围中感受到公司的关怀与尊重。

/ 女神节 /

Women's Day

优美的环境,让人身心愉悦,在场的女神们笑魇如花。

职场上、生活中,她们每天都在扮演着不同的角色,是妈妈、是女儿,而这一刻,她们不被定义!

Part

02

创意烘焙环节,大家发挥想象力,将所思所想变成了香甜可口的“蔓越莓饼干”,享受过程,品尝成果,此刻岁月静好。

除了让女神们食得美味,宝马格当然不会让爱“买买买”的女神们空手而归,人手一份的精致伴手礼,还有游戏环节的赢家们,大家满载而归。

作为一家致力于关爱的企业,宝马格始终用言行践行初衷,打造平等包容的工作环境,给予员工不断成长的空间,通过多样化的员工活动,让员工感受温暖。

希望在未来的某一天,你也可以加入我们,成为宝马格的一员!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