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重磅发布|春节聊天斗图必备,唐纳森表情包闪亮登场!

重磅发布|春节聊天斗图必备,唐纳森表情包闪亮登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春节假期近在眼前,与朋友们聊天斗图怎么可以缺少实用、有趣、满含真情实意的表情包呢?唐纳森给家人们备上了,而且,我们直接安排两套,两个不同系列的表情,让你把这天聊得更精彩!

如何获取?快快看过来:

作为全球主要过滤技术和高端过滤产品的供应商之一, 唐纳森致力于为全球复杂的过滤系统和污染控制提供解决方案。唐纳森用全新形式传递了品牌对于全心全意服务于客户的保证。

唐纳森经典工程师形象让您的聊天对话更专业、更靠谱!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下载使用表情包。

另外,我们还给唐纳森家人们准备了3款隐藏表情,都是唐纳森的信誉保证哦!大家可以直接点击保存为图片添加使用~

全心全意服务于我们的用户,唐纳森的员工们每一天都是快乐、充实的。用唐纳森打工人系列表情包,做最快乐的打工人!这次上线的快乐打工人系列表情包一共有16款,整体风格以唐纳森工业除尘滤筒为原型设计,拟人化风格,可萌可呆可可爱爱。

用上快乐打工人表情包,聊天快乐加倍!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下载使用表情包。

表情包不限量,扫码即可添加到您的表情包库里,随时使用!另有3款隐藏款,长按保存图片添加即可。

唐纳森红包封面将在春节前与大家见面,数量有限,先抢先得!关注唐纳森微信公众号,避免错过领取通知哦!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